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史上最極速旅行車 Audi RS6破百僅3.9秒

奧迪發佈了有史以來動力最強的旅行車新奧迪RS6 Avant。新奧迪RS6 Avant搭載了雙渦輪V10引擎,最大功率達到了426Kw,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此車一經上市便獲得了不少奧迪迷的關注。事隔一個月,這款動力強勁的旅行車再次得到了進化,百公里加速成功的擠進了4秒的行列裏。
進化版新奧迪RS6 Avant的外觀與普通RS6 Avant沒有太大區別,所有奧迪家族的新元素都被運用到了身上,LED日間行車燈,大嘴的進氣格柵都與家族保持統一,只不過格柵周邊的鍍鉻銀邊被塗成了黑色,雖然沒有原先的兇狠,但是看起來也有另一番味道。前唇擾流板採用了碳纖維材質,減小了自身車體的重量。

進化版新奧迪RS6 Avant對懸掛系統也做了調整,車身被降低了40mm,不僅另外觀視覺感更加完美,更小的離地間隙再加上敦實的車身,讓駕駛者的操縱更加隨心所欲。22寸的加大輪轂再配上鑽孔?車盤,另此款性能出眾的旅行車在制動散熱方面也做到同樣的出色。

進化版新奧迪RS6 Avant採用了與普通版RS6 Avant一樣的雙渦輪V10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後,發動機最大扭矩從650Nm上升到了800Nm,最大功率也從426Kw一舉攀升到了514Kw,最高時速達到了340Km/h。爆發力的提升以及耐力的攀高,另其百公里加速從原來的4.6秒縮小到了3.9秒,所有的一切資料使其獲得了一個“最速旅行車”的美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