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鍛煉過度會萎縮

如果不是職業需要,男人鍛煉還是要適度,因為伊朗醫學專家近期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過度鍛煉會對男性生殖能力造成負面效果。加強鍛煉能助性,這是不爭的事實。體育鍛煉對勃起功能障礙改善有好處,因為運動能有效地預防焦慮、抑鬱和精神緊張的發生,而且運動能改善微循環,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水準,對於增加血液供應很有好處,對ED的改善也就有益。

  但運動過度會敗性,也需要引起注意。過度訓練也稱為運動疲勞綜合征,它是一種最為常見的運動性疾病。過量鍛煉容易導致性欲降低,甚至可發生暫時性陽痿。據國外報導,一些常年進行馬拉松跑的人會出現萎縮。

  此外,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從對女性的吸引力來看,“適度強壯”比肌肉男更討女人歡心,因為她們認為太強壯的人脾氣會很暴躁,控制欲太強。

  因此,內外因素加起來,男人鍛煉還是需要適可而止。喜歡上健身房練習器械的男性,要適當調整訓練量和訓練強度,同時訓練後應加強天然蛋白質的補充,保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時間,加強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的補充,可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還可根據條件,進行按摩、桑拿浴和心理放鬆等,以加速疲勞消除,促進身體恢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