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居風水最明顯的四大漏財位

一、財位缺角:

        屋形四四方方,無凹無凸,風水上一般視為吉宅。但今日住房的價格上漲、地皮緊缺等因素,都會導致有些人買到不是四方的房屋。如果這樣就需要注意了:

        1、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運財位上,就會突顯家中漏財的狀況,導致家徒四壁,沒有積蓄;

        2、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流年財位上,就會突顯當年家中漏財的狀況,導致當年家中消耗過大,積蓄甚少;

        3、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中某個成員的財位上,就會突顯家中某個成員漏財的狀況,導致個人的經濟消耗過大,手頭拮据,沒有餘財。

        如果占了以上三種狀況中的一種甚至更多,即使你掙的再多,都會無端端的破財,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

        二、大門對窗戶:

        家宅的大門正對著窗戶,也是漏財的一種。大門的開動會帶動屋內的財氣,若大門正對著窗戶,也稱“穿堂風”,表明財氣從門入,而後隨窗戶出去,直來直去,沒有留下來的意思,難以聚財。

        三、睡床門正對大門:

        若是睡房門正對大門,也屬於漏財的格局,並且有損臥室主人的健康,導致身體虛弱。

        四、大門走廊房門成一條直線:

        如果大門、走廊與房門成一條直線,也是洩氣漏財的格局,假若房內窗口也是在這條直線上,那麼漏財的狀況會更嚴重。

        這幾個方面都是避免買到漏財風水格局房屋的關鍵,如果買到此類房屋的話,就要花費心思進行化解了,這樣不但麻煩,而且不便於風水整體格局的設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