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進行SKV綠光脫毛前的注意事項

SKV綠光脫毛採用了最新型的專利技術,以優化的綠光波長、作用時間、能量的組合、更加小巧的機型和藍寶石接觸式冷卻裝置,在照射治療過程中皮溫保持冷卻狀態,不損傷毛囊以外正常皮膚組織,使治療更加安全和舒適。不僅可以永久祛除四肢、腋窩、胸背汗毛,比基尼線等身體部位多餘毛髮,而且在脫毛同時可以使毛孔收縮,防止皮膚粗糙,標本兼治,讓肌膚光潔細膩。另外,還可以用於修改發際的輪廓和鬍鬚的形狀,使消費者得到理想形態。

  進行SKV綠光脫毛前注意事項:

  1、SKV綠光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2、SKV綠光脫毛前潔身沐浴。

  3、SKV綠光脫毛要到整形醫院後找有經驗的醫師就診。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

  4、SKV綠光脫毛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

  5、SKV綠光脫毛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至15分鐘,脫毛處應避免暴曬陽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