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新一代帕薩特——創禦格局的奢華

格局,要麼被創造,要麼被顛覆,只有真正富有生命力的品牌才能不斷突破舊格局而躍然格局之上。在中高級轎車領域,PASSAT絕對堪稱經典。自2000年進入中國,就不斷以創造性的產品表現,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價值體驗。4月17日,PASSAT品牌後續旗艦車型全新一代帕薩特傲然登場,再一次向世人展現了PASSAT品牌顛覆力量,並以“科技引領未來,奢華創禦格局”的不凡氣度,給中高級轎車市場帶來一場全新的風雲之變。

  外韻奢華  優雅與豪邁相融



  優雅,不是刻意雕琢、矯揉造作,而是一種由內而外自然流露的氣質與韻味。全新一代帕薩特整體造型遵從大眾汽車集團簡約純粹的設計理念,融匯東方美學精髓,以大氣流暢的線條與曲面精准地勾勒出優雅沉穩和銳利鋒芒的外形,彰顯出一種優雅而沉穩的力量。

  前臉設計巧妙地融匯了歐洲後現代建築風格與中國古典元素,從LED動感示廓燈的中國古代窗格造型,到體現陰陽八卦元素的前格柵鍍鉻的完美搭配,無不充分體現了中國傳統美學理念,讓簡約奢華的造型更添豐富的視覺層次感,點滴間繪就藝術之美;側圍直面與曲面的巧妙融合塑造出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讓全車沉穩之中洋溢著動感,而具有凹凸感的側面輪廓所營造出的光亮與暗影的交錯,則演繹出穿越時空般的美感和豪華氣韻;尾部設計,大氣飽滿而又不失時代氣息,展現出比肩高端豪華車的尊貴實力以及優雅風格。

  奢華,不是無休止的修飾與添加,而是一種歷經長時間積澱、反復推敲直至極致才獲得的風度。全新一代帕薩特內飾尊貴貼心,凝聚了大眾汽車集團設計之精髓,是實用和美觀的完美結合。一體化設計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在造型上更增強了整體感,豪華而大氣;尊貴迎賓踏板、三輻帶鍍鉻裝飾的多功能方向盤、Alcantara奢華鑲拼真皮座椅等細節設計,進一步凸顯出該車扎實的品質和低調的奢華氣息;波紋支撐12向電控調節座椅、QVGA真彩3.5?中文行車電腦等越級配置,洋溢科技之美亦閃耀低調奢華。

  科技奢華  智能與尊享共生



  外韻奢華之外,更需扎實科技支撐。全新一代帕薩特作為中高級豪華轎車的翹楚,不僅擁有超大的空間、現代簡約的無機械手?整體式開闊中央通道,更特別為後排乘客提供一整套領袖級尊享系統。後排乘客可以輕鬆調控空調,開啟後排座椅電加熱,調節副駕駛席座椅位置,或者使用220V車載電源。而便捷的後風擋電動遮陽簾以及隱私尊享後排車窗玻璃,不但可有效遮擋陽光及紫外線,亦可提供獨特溫馨的私密空間,帶來超越同級的人性尊享體驗。

  一系列智能舒適科技的運用則進一步為消費者帶來深層的奢華體驗。KESSY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系統,只要隨身攜帶鑰匙,便可以完成開鎖、打火啟動、落鎖等繁瑣動作,盡展科技魅力;EPB電子駐車制動系統、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帶倒車影像全方位泊車雷達的PL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讓您雙手解放,盡享輕鬆駕馭;“離家”智能大燈點亮/“回家”大燈延遲熄滅功能,更顯高端豪華車的周到體貼。全新一代帕薩特每一處靈動科技的運用,都閃耀著對極致舒適的不倦追求,以前瞻科技豐富奢華內涵。

  品質奢華  技術與工藝並進

  嚴謹扎實的工藝是一切奢華的基礎,作為大眾汽車集團與上海大眾汽車共同打造的高端豪華B級轎車,全新一代帕薩特具有無可挑剔的品質保障。全車60%以上結構採用高強度鋼板,28%甚至採用超高強度鋼板,能夠有效抵禦前後方的直接撞擊,在降低車重情況下,依舊實現非凡的結構強度,成就令人信賴的安全性以及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車頂及側圍採用大眾汽車集團引以為豪的鐳射焊接技術,焊接強度比傳統點焊提高至少30%,打造出更加扎實嚴密的車身,極大提升了安全性,並且車頂無縫焊接使得外觀更加平滑,提升了整體流線感的視覺效果,成為科技與美觀結合的技術典範。另外,全新帕薩特傳承上海大眾汽車傲視群雄的12年防銹工藝,不但採用雙面鍍鋅防銹鋼板,車輛主體縫隙均進行了空腔注蠟處理,令水滴無隙可入,保證了整車良好的防銹性能。

  全新一代帕薩特的破繭而出,為中國B級車市場刮起一股創禦格局的豪華之風。由表及裏的高貴,由內而外的尊崇,讓全新一代帕薩特耀世而行,為國內中高端車市開創出全新的奢華之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