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容護膚小知識:痘痘肌適合的護膚品

美容護膚小知識:痘痘肌適合的護膚品。本草白美容護膚網站小編針對這一護膚熱點收集網路上的相關知識並整理了如下文所描述的美容護膚知識,目的是幫助哪些痘痘肌膚瞭解該如何護膚,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痘痘肌適合的護膚品

        痘痘肌適合的護膚品——臉上長痘,腫起來一小塊,洗臉時不小心碰到了痛得不得了。如果用手碰到了痘痘再去摸臉上其他地方,有時還會傳染呢。那麼痘痘肌膚要怎樣正確護理呢?看看痘痘肌簡單的清潔五步,每步推薦一款好用的產品,和你一起抗痘。

        痘痘肌膚清潔第1步:潔面
  潔面液在面上停留30秒已經足夠,T字位、下巴、鼻翼兩側等最易藏污穢,要在這些位置多打圈。

  推薦產品:雅漾深層淨膚乳

  參考價格:125ml/178RMB

  產品介紹:富含雅漾舒護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舒緩作用)。溫和的清潔因數(避免任何刺激)。3種成分調節、控制皮脂、減少瑕疵,收縮毛孔。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油脂。挑選過的防腐劑(確保耐受性)。高耐受性、不產生粉刺。使用後肌膚清新、不油膩、亮麗。

  推薦理由:如果你的肌膚既是敏感性,又是痘痘肌的話,選擇一款藥妝品牌就對了!

       痘痘肌膚清潔第2步:磨砂

  磨砂有助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可令毛孔暴露於外將油脂穢物排出,一星期“砂”一次就夠。

  推薦產品:歐舒丹橄欖磨砂泥

  參考價格:RMB285

  產品介紹:舒丹橄欖磨砂泥,配方融合了各種來自陽光充足的普羅旺斯的天然物質,如白黏土、來自法國中部Montmorillon的綠黏土、AOC橄欖油及具有去死皮功效的橄欖核微粒。油菜籽油和幽香的迷迭香使肌膚變得特別柔軟,助您肌膚走出黯淡。本品適合一般性、被污染或疲累的肌膚。在打濕的肌膚上塗抹本品,按摩,並立即沖洗乾淨。建議一周使用一次。

  推薦理由:光是橄欖磨砂泥的成分就是一個亮點了!橄欖油去死皮功效也是很多美容達人所推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