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風標緻推出408賀歲導航版車型

新浪汽車訊 在備受關注的中級車市場,東風標緻408是公認的好“人緣”。截至目前,408已得到了10萬幸福家庭的信賴認可。擁有如此龐大的“粉絲群”,408又適時推出了“迎新巨惠 408賀歲導航版歡樂購”活動。

    即日起至2012年1月31日,購買408賀歲導航版車型即可享受智能車載導航娛樂系統、倒車影像、智能定速巡航系統、3M全車防爆隔熱膜等諸多超值增配。同時更有“408溫情感恩季”活動回報新老客戶,到場用戶均贈送免費專案或精美禮品。滿載信賴,408賀歲導航版將為用戶開啟高品質時代。

  安全問題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而408賀歲導航版顯然對此十分重視,超值增配為408的“五星級安全”添磚加瓦。智能車載導航娛樂系統可實現滑控操作,使用簡單、方便,從而避免由於分神所引發的交通事故。帶有聲音提示的倒車雷達影像更是解決了一些用戶的“泊車老大難”,讓泊車從此變得輕鬆、安全。

  對於長途奔襲容易引發的駕駛疲勞,408賀歲導航版同樣有應對妙招。CCS智能定速巡航系統可以讓車輛在行駛過程中保持勻速狀態,而不需要長時間踩踏油門。讓右腳得到充分的休息,也解除了駕駛疲勞的安全隱患。車外還配備3M 全車防爆隔熱膜,可以防止突發意外造成玻璃震碎導致的傷害,為家人增添一道更安全的屏障。

  五星級安全、五星級外觀、五星級空間、五星級舒適,這些早已是408的囊中物,獲得10萬用戶的信賴更是對這一點的肯定。在此之上的賀歲導航版提供了諸多超值增配,均是原廠產品,這就為配件的品質提供了更有力的保證,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同時,這些增配也印證了五星級家轎408自始至終對家庭安全的全面呵護和值得信賴的五星級品質。

  10萬用戶肯定,10萬品質甄選,讓東風標緻408擁有極高的信賴指數,其五星級品質註定成為幸福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員。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408推出賀歲導航版,讓高品質從此“飛入尋常百姓家”。408賀歲導航版為用戶帶來更多實惠的同時,也為佳節出行帶來多一重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