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週末美容輕鬆煥顏

日前,記者獲悉,佛山康美醫院推出中韓合作整形美容新技術「青春煥顏術」。據介紹,這是一項能夠實現按年齡整形的整形美容新技術。3月10日上午,佛山康美醫院在佛山賓館舉行了「青春煥顏術」新聞發佈會,這也開創了佛山與韓國醫學美容技術強強聯合的先例。

  小切口解決多項問題

  據介紹,「青春煥顏術」是根據人類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狀況與外觀表現同時逐漸衰老的規律,提出「四維」整形美容理念,豐富並完善了康美醫院「年輕化」系列手術,從微創手術入手,推出整形美容手術綜合項目的組合。

  康美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甘國端介紹說,「四維」整形美容理念就是指「平面+立體+時間因素」。「青春煥顏術」不是簡單的一項整形美容手術,而是綜合性的手術,它最大的特點是創面小、恢復時間短,通過一個小切口達到最佳效果。

  「週末美容」成趨勢

  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女性更希望能夠通過一種簡單、快捷方式,解決面部衰老問題,在此趨勢下,韓國整形技術日漸受到市場青睞。據悉,韓國整形美容手術都是3~8個手術同時進行,也就是說割雙眼皮、去眼袋等多項手術是同時進行的。通過一個小切口解決多個衰老點問題,也使恢復期縮短了,這種「週末美容」已經成為整形美容的最新趨勢。

  「飛秒」清除斑點

  康美醫院近期還推出了綜合性治療色斑項目——「飛秒祛斑」。據國內皮膚美容專家鄭勇健主任介紹,這是目前國際上運用於面部及全身色斑治療的技術,它能夠根據不同色素對不同飛秒鐳射波長的敏感性原理以及皮膚基底層裡色素體的特性,在十萬分之一微秒內迅速將黑色素體分解,通過體表,清除乾淨。「飛秒袪斑」的全新理念就在於治療、修復、護理一體化。修復期一般為3~7天,配合專業袪斑護理治療,控制各種斑痣復發。

  據悉,康美醫院將以這兩個技術項目的運用和推廣為契機,與國內外先進的整形美容機構廣泛展開技術交流和合作,為愛美人士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