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曝光 售價5萬元左右

  新浪汽車訊 長安汽車整合了哈飛和昌河之後,同時也整合了他們自主新車的研發,新的長安汽車明顯加強了自主品牌轎車的開發力度。繼已經確定代號C201的長安逸動(配置 圖庫 口碑)車型將在近期的廣州車展上國內首發後,早前報導過的CD101首款中級轎車也將在明年的北京車展上首發。而今日又一款最新的長安轎車出現在我們面前。

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  最新傳出的這組諜照顯示,長安這款新車在測試進程上已經達到了階段性的成果,目前這款新車的外觀、包括燈組等配件,以及內飾部分都已經完全定型。照此推算,也很有希望在明年就能發佈上市。我們整理資料後向長安內部人士求證,獲得了這款新車的更多消息。

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  長安的確有這樣一款新車的存在,其車型研發代號為B501,前期研發由哈飛汽車負責,隨著長安對資源的整合,這款新車將使用長安品牌,未來計畫安排在哈飛工廠投產。在新的長安車型體系中,這款車型的定位居於悅翔(配置 圖庫 口碑 論壇)車型之下,主要的競爭對手也將鎖定天津一汽的夏利車型。

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  雖然同樣是來自長安B平臺的A0級車型,但明顯看出這款長安B501在車身尺寸和軸距方面,都要比長安悅翔更加緊湊一些。前臉的風格和豐田的卡羅拉車型有些神似,但僅僅也是神似而已,新車並沒有太多的模仿痕跡。整個前鼻翼進氣格柵和保險杠採用了一體化的設計,寬大的橫條與車身同色噴塗,下部是保險杠上的梯形黑色進氣格柵。

  配置組合式大燈和前霧燈,引擎蓋的設計非常立體,凸起的輪廓延伸到車身A柱部分。側面轉向燈集成在後視鏡上,車身側面也有非常立體的外凸腰線橫跨車門拉手的位置。車尾的設計,包括尾燈等部分,和北京現代的瑞納(配置 圖庫 口碑 論壇)車型比較像是,整個尾部線條都設計得非常流暢自然。

  按照車型級別推斷,這款新車可能會配置前碟後鼓的?車系統,以及前麥弗遜,後扭轉梁的非獨立懸架結構。根據消息人士透露的定位悅翔車型之下的消息,同時又將夏利作為競爭對手,以及長安B501本身更小的車型尺寸。推測這款車型可能會使用與奔奔(配置 圖庫 口碑 論壇)車型相同的1.0L和1.3L發動機。

  與此同時,長安B501車型的內飾部分也曝光,新款車型採用了上部黑色,下部米色,比較傳統的雙色內飾搭配。使用了與長安CX20(配置 圖庫 口碑)相同款式的方向盤設計,因為車型定位不高,因此也沒有配置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鍵。

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內飾長安緊湊型轎車B501內飾  中央控制臺面板還很有設計感,上部是兩個可獨立旋轉,完全開閉的圓形空調出風口,中部的音響系統採用了與中控臺一體化面板的設計,與扶手箱上部的裝飾面板非常協調的融為一體,碩大的銀色控制旋鈕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配置手動空調控制系統,對於A0級的車型來說,也是理所當然。

  按照定位和競爭對手的資訊推測,長安B501的售價區間可能在4.5-5.5萬元左右,比悅翔車型售價更低,與兩廂的長安奔奔love車型價格區間相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