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國產馬自達8下月來襲 MPV市場將進三足鼎立

備受關注的馬自達經典MPV車型——馬自達8的上市已進入倒計時,這款在日本本土率先開創MPV概念的代表車型,將於12月初,以國產車的形式正式在中國上市,並在一汽馬自達全國160餘家4S店內銷售。

  在日本市場,馬自達8的商品名就是MPV。早在上世紀80年代,馬自達就率先提出了MPV的概念,並用馬自達8這一代表車型開創了MPV細分市場,引領日本乃至全球MPV的消費潮流。據瞭解,即將上市的國產馬自達8,是馬自達mpv的第三代車型,通過造型、空間、駕乘及安全的全面革新,實現了老款車型的再進化,以期滿足現階段消費群體的個性需求。

  據一汽馬自達相關負責人介紹,馬自達8擁有大氣時尚的整體設計、配置齊全的商務性能以及高水準的安全性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馬自達8擁有領先同級別MPV車型的後排空間:長達400mm的腿部空間、前後左右自由滑動的坐椅、多角度扶手、1210mm的車內空間和齊全的配置,為乘坐者打造舒適自由的空間享受。因其產品的諸多優勢,一汽馬自達對該車型進軍中國中高級MPV市場充滿信心。

  隨著中國汽車消費的日益成熟和市場規模的不斷擴大,MPV市場已經成為汽車消費新增長點。2010年以來,MPV市場的整體規模以超過60%的速度增長。馬自達8的入市,無疑抓住了這一細分市場快速增長的關鍵節點。業內人士分析,馬自達8有望打破中高級MPV市場gl8和奧德賽構成的“雙寡頭”格局,將中高級MPV市場帶入“三國時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