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孤獨者的不孤單

我是一個孤獨者,我卻不孤單。

  我19歲,我喜歡運動,我追求快樂。每一個清晨,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安靜的校園顯得無一瑕疵,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眼中除了綠色還是綠色,這時候的心情無比平靜。青草香,鳥脆鳴,覺得這個世界就只有我自己,這個世界就是我的。我愛跑步。八條跑道,就是生命,運動,就是生命。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八個起點,這裏灑滿了無數運動者的汗水,這裏有無數人的追求,在其路,追其夢。偌大的田徑場只有我一個人,讓我很是滿足,逆風而行,讓汗水打濕臉龐的感覺,更或者迎著雨水,微閉雙眼,享受這種痛苦並快樂著的意境,這裏,有我曾經的夢。我也喜歡夜晚,純粹的黑暗,讓人充滿感性,痛苦的、悲傷的、洶湧澎湃,塞上耳機,隔絕眼前的波濤,用心去感受,又是另一番滋味。

  我會懦弱,我有熱血,我年少輕狂。已經不記得是第多少次豪情壯志了,已經不記得多少次被打擊得遍體鱗傷。再回頭,看到的不再是那個埋頭青澀的小胖平頭了,而是在一次次失敗一次次低谷中爬起來卻又對眼前生活無可奈何的小憤青。我不想去與別人爭什麼,畢竟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經歷太多就會淡太多,但是為了團隊,又不得不去拼,流汗流血不流淚,爭一搶二保第三,我的生活失去了激情便失去了全部,或許軟弱帶給一個人很深的影響,但是只要有一絲熱血在,沸騰的總不是局部。團隊的思想上,目標太高的終究是獨立的。稍有不慎,就會言詞激烈,引人反感,狂躁的心,卻沒人能懂,只能怪自己不慎言。

  我有一個完好的家,有一些兄弟,沒有紅顏。鄉下人,樸實,善良,與城市人格格不入,所以被稱作“鄉巴佬”,而這些鄉裏人,正是我最佩服,最崇敬的人,根在哪里,魂就在哪里。炎黃五千年,歷史是人民創造的,誰敢恥笑?我一直以我為農村人為榮,與歷史站在同一起跑線,值得如此。我不想爸媽太過擔心,有時候,善意的謊言還是最好的。一年聚一次,年年到不齊,不過有心就好,兄弟姐妹們的心才是最真的,最最為難的時候,還是你們給了我信心,我知道缺了錢不行,但是更看重心,彼此分開,時間如流水,卻沖不淡感情。相信友情與歲月與生命長久。紅顏這兩個字的含義都沒弄懂,愛情的門檻進不去,所以我是個門外漢。我只知道,別人對我好,我就會對別人好。羔羊一只,卻是暴躁難馴養。對美女一般都是遠觀,眼睛非禮比那些什麼的強得多,高傲的人,特別是女人,敬而遠之,這種女人與騷包有什麼區別,非要惹上來的話,來一句草尼瑪也是理所當然。

  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孤獨者,精神上倒是也還不孤單的,人不猥瑣枉少年嘛,思想奔放才是王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