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選適合自己的 美白出奇制勝

NO.1 噴霧保濕制勝法

  拼命往臉上噴水,一瓶噴霧用不了幾天就見底。可以取代保濕霜維持皮膚的水分?當然是NO,噴霧只能緩解乾燥,短時間內保持水潤。尤其是白天,水分蒸發得更快,沒有鎖水功能的噴霧怎能經得住陽光的照射?乳液和保濕霜才是保濕王道,噴霧偶爾用一下應急吧!

  NO.2 美白眼霜在眼睛上輕揉

  眼霜只用輕拍就OK,眼周肌膚太過脆弱,就算只是輕揉也會傷了它,眼角細紋就是這麼出來的!

  NO.3 美黑不防曬

  塗防曬霜只是為了美白?如今“黑美人”成了潮流,與其花錢美黑,不如在太陽底下“裸奔”!如果這樣做,那就等著被曬傷吧!想要曬成小麥色肌膚,不妨選擇一些有顏色的防曬霜來塗抹,比起防止肌膚曬傷,美白只是防曬霜小小的功能備用選項。

  NO.4 美白麵膜天天敷

  讓你美白的面膜作用於皮膚或多或少都有刺激性,果酸成分最常見,附帶去角質功能。每天敷先不管美白作用大不大,就皮膚自己也受不了。所以,面膜以補水為主,美白補水面膜調劑搭配著用才是正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