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4種除皺術 助你去除嘴角細紋

我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但是隨著現在整形美容方法的進步,我們可以延緩面部皺紋的出現,嘴角紋是很容易出現的一種皺紋,導致皺紋的原因有很多,但都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皮膚老化了,皮膚老化是一個正常的自然現象,所以我們就要想辦法去除,下麵我們就來看看去除嘴角紋的方法有哪些吧。

  嘴角紋是最常見的表情紋之一,一般是由頻繁誇張的嘴部表情導致的,比如經常憂傷或撇嘴、抿嘴或是噘嘴等表情行為習慣。嘴角皮膚老化也是導致嘴角皺紋的原因,隨著歲月的流逝,嘴角處的皮膚中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減少,使網狀支撐體亦會變厚變硬、失去彈性,真皮層老化變薄,表面皮膚鬆弛即形成皺紋。

  去除嘴角紋的方法:

  1、手術除皺

  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深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藉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變。

  2、拉皮除皺

  其原理其實和傳統手術相似,但內視鏡只須在前額開三個小洞,另外兩側耳前及耳後各開一個小洞,將原本傳統手術的大傷口換成七個各一公分的小切口,再利用內視鏡的輔助在皮下進行皮膚撥離,然後向上及向後吊起縫合或用鋼釘固定增加緊張度,多餘的皮膚不須切除只要貼在頭頂及耳後。

  適宜人群:人的面部衰老受遺傳、年齡、生活環境、營養、疾病以及工作等諸多因素影響,一般從30歲以後面部開始逐漸出現皺紋,40歲以後明顯增多。所以,主要適應以下範圍:35歲---60歲為最佳適應者,還有面部皺紋深且明顯或面部皮膚明顯松垂者。

  3、鐳射除皺

  鐳射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鐳射,能準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注意事項:

  1、若治療範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2、若治療範圍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矽膠,不建議進行治療;

  3、有心髒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

  4、治療時身上嚴禁佩戴任何金屬物品;

  5、治療當日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面部。

  4、注射除皺

  是目前最新型的非手術除皺方法,根據注射材料的不同又可分為很多種,常見的有伊維蘭、玻尿酸、botox、膠原蛋白、自體脂肪等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安全,但唯一不同的就是維持時間,維持時間最長的材料就是伊維蘭,玻尿酸對皮膚保濕效果非常好。

  注射除皺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1)術後24小時內,保持局部清潔乾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

  2)術後3天內,用3M膠帶對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對靜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頻繁地活動,不要按壓;

  3)術後1周,不要做皮膚護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