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S推薦 秋季美白保養

一周兩次發膜,對抗日曬


  你是不是早就發現,每次梳頭洗頭的時候頭髮都會掉很多,而且你會發現,即使每天洗頭還是覺得不夠清爽;經常染、燙、吹,頭髮會變得更加乾燥。



  大S溫馨提醒:不要平時只顧得臉部的護理,其實我們的頭髮也是一樣需要護理和滋養的,和我們皮膚一樣,頭髮也怕曬,雖然它不會像肌膚一樣因為過度日曬而生出皮膚炎症,但是會令秀發的美麗和光澤大打折扣哦。秀發經過夏日的暴曬,漸漸失去水分,變得發黃、乾燥,容易斷裂。進入多風而乾燥的秋季之前,一定要將秀發調養過來。清潔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起泡性能較佳的,洗發時候利用泡沫,仔細清洗,千萬不要用力搓揉,儘量使用可以補充蛋白質的專門護發素,以保護頭髮。



  美白保濕集結,給肌膚補充失去的能量


  我們的肌膚在經歷了一夏季的炎熱暴曬之後,你會發現原來嬌嫩的膚色已逐漸遠去,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場美白保濕集結法,為你的肌膚減去暗沉,減去毒素,減去悠長夏日沉澱的種種傷害。



  大S溫馨提醒:美白不僅僅是做表面功夫,而且還要加上淨白,加上滋潤,加上通透亮澤水水潤潤的肌膚。對於美白產品的選擇要以安全為主,大s一直比較熱衷於草本護理,草本護理在臺灣已經刮起一一陣草本美白旋風,小編在這裏推薦CE本草藥妝 白蠶美白玉容膏,他的純中藥配方,植物精華能有效的美白肌膚,提亮膚色,不不斷的給予肌膚水分補充,另外草本植物配方還能有效的隔離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在滋養保濕的同時不斷的提亮膚色,澄淨你的肌膚,帶給你秋日的第一道驚喜!另外在每日的美白保濕工作之餘,定期的美白麵膜也是不可少的,一週一到兩次的美白保濕面膜,用後會感覺臉部特別清新,水水嫩嫩,美白的效果感覺最明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