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必知的減肥風水寶典 信不信由你

減肥,就這樣幾乎成了女性人人都關注的話題。小女生說胖了不漂亮,大女生說減肥才能保持魅力;未婚的說胖了對象都不好找,已婚的說胖了老公容易變心;中年女性煥發青春要減肥,老年女性為了健康長壽也要減肥。於是,減肥產品熱銷不衰,減肥行動如火如荼。可即便如此,也還是有很多朋友減不下去,簡直是喝口涼水也要長肉,這讓那些渴望苗條身姿的人,簡直是痛不欲生。

從命理的角度來說,有的人天生就苗條,怎麼吃都不胖;而有的人天生就身材豐滿,怎麼減肥都不容易見效。一命二運三風水,在減肥這個問題上同樣如此。下麵就和大家談談如何運用風水來減肥。

一、廚房中的減肥風水術

廚房是烹飪食物的地方,食物的營養搭配是否合理,烹飪方法是否健康,這些都會對人的胖瘦產生影響,所以在食物的源頭採取一些措施,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1、廚房位於正北方容易引起肥胖。北方五行屬水,廚房五行屬火,位於家居中北方的廚房,水火相克,不利於飲食健康。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在廚房裝飾中,以綠色為主色調,木料為主要裝飾材料,以五行相生相剋原理,一方面用木來消耗北方水的力量,另一方用木生旺廚房火的屬性,達到一定的五行平衡。

2、廚房保持整潔衛生。乾淨整潔的廚房,是食物衛生的保證,飲食健康必須保持廚房的乾淨衛生。

二、餐桌旁擺放一面鏡子

吃飯的時候,餐桌旁擺放一面鏡子。飯桌上的食物形成鏡像,會有雙份飯菜的感覺,讓進餐者產生飯菜豐盛的感覺;且在進餐的時候,自己不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形象,提醒進餐者要控制飲食量。

三、家中各種管道保證暢通

家居中的管道好比人體的循環系統,進水管道、下水管道、暖氣管道,不僅提供生活之必需,風水上還會有影響居住者體內迴圈的寓意。如果管道堵塞不暢通的話,循環系統出了問題,該排的排不出去,自然就積壓在體內,肥胖也就難免了。

四、衛生間風水至關重要

1、衛生間不可位於中心太極位。衛生間是家居中的污穢之源,位於中心太極位的話,就會造成中心太極受汙的風水大忌,不僅嚴重影響家人運勢,對家人的胖瘦問題也會造成不利影響。

2、衛生間要通風良好,保持幹爽。體內的廢物如果不能正常排泄,堆積體內的話,身體自然就會發胖。保持廁所乾淨清爽,通風乾燥,有助於避免因為身體代謝出問題而產生的虛胖。

3、放置一盆綠植。綠植五行屬木,以水生木的五行關係,來消耗衛生間的水性,減少人體的虛胖因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