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注射隆鼻隆常識小竅門

但既然是動手術,就會有風險;許多愛美人士在醉心於即將“醜小鴨變白天鵝”的輝煌時,卻忽略了其背後可能潛藏的種種“殺機”。

  提醒注射隆鼻是個陷阱

  諸多愛美人士在想讓鼻子“更高一點、更挺一點”的同時,是否考慮到隆鼻過程中還得注意“更安全一點”?

  據介紹,目前一些美容機構採用的所謂“人造脂肪”注射隆鼻,也稱“英捷爾法勒”隆鼻,其注射物質為“親水性聚丙烯醯胺凝膠”(HPAG),於1998年從烏克蘭引進,並在全國大規模使用,當初主要是用於隆胸手術。到2001年,“英捷爾法勒”隆胸因副作用太大遭否定,但因該手術方便、見效快,一些整形機構開始將之用於隆鼻,把類似注射式隆胸所採用的材料直接打入鼻樑。

  聚丙烯醯胺水凝膠一旦注入人體,就很難徹底清除乾淨。近年來,一些早期注射隆鼻者手術部位移位、感染,甚至潰爛,只得重新走進整形醫院要求取出注射物。

  所以提醒廣大消費者,目前一些美容機構打著北京、上海專家教授的幌子推銷“人造脂肪”注射隆鼻手術,宣稱“一針見效、不開刀、無痛苦”,而個別某些沒有整形手術資格的美容院也借此謀財,消費者做隆鼻手術時應格外謹慎,最好是選擇那些口碑良好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手術。

  支招 一看二聽三問

  “人造脂肪”注射隆鼻做不得,那目前有哪些更安全的隆鼻手術可供選擇呢?隆鼻手術必須遵循“填得進去、取得出來”的原則。即所植入的假體除了塑形條件好外,還必須方便取出,不能留有殘餘物。

  目前我國主要採用的主要隆鼻手術法為“假體植入法”,根據材料的不同可分為三種,分別是矽膠假體植入、高泰克斯假體植入和自體軟骨移植。其中安全係數最高的當屬自體軟骨移植隆鼻,但因其手術難度較大、患者接受度有限,尚未能夠得到普及。

  做整形要想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就必須選擇一家技術過硬且信譽良好的專業整形美容機構。建議廣大消費者在確定整形美容機構手術前,要做到“一看、二聽、三問”。

  看:先確定該機構是否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並瞭解其他進行的美容專案是否在審批範圍之內。此外還應瞭解將為你手術的醫師是否有《醫師資格證》、《醫師執業證》、《醫療美容主診醫生職業資格證》。

  聽:可先向有過整形手術經歷的朋友打聽各美容整形機構的口碑,必要時可到選定的美容機構預先作一次“暗訪”,從正在該院接受手術的患者口中瞭解實際情況。

  問:手術前和你的美容醫師進行深入交流,做一個風險評估,充分認識到自己將承擔的部分風險,在達成了共識後再考慮手術,避免因一時衝動而造成終身遺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