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些東西床頭千萬不能放

科技的進步帶來了生活上的便利,也帶來了越來越多的電磁污染。什麼是電磁污染?電視、電冰箱、電腦、手機等工作時,產生的電磁波就是電磁輻射。但電磁輻射和電磁污染不同,電磁輻射無處不在,而電磁污染只有在電磁輻射超過一定強度後,才會致人頭疼、失眠、記憶衰退、視力下降、血壓升高或下降等,嚴重的可能引起部分人員流產、白內障,甚至誘發癌症。
    研究證實:磁場會增加兒童得癌的風險,而且從2mG(毫高斯)起,風險開始加倍。事實上,長期處在磁場超過1mG的地方你就已經受到輻射污染了,而實際上在家中所測到的數據遠遠高於這個數字。

    臥室:“床頭音響”勿放床頭

    床鋪大概要算是測量家中電磁場的重頭戲。如果長期睡在高磁場的地方,可以想見這影響有多大。由此也可以知道所謂的“床頭音響”是不應該放置在床頭的。原則上任何的電器用品都應該遠離你的床鋪。遊人總抱怨睡眠品質不好,其實很可能就是賓館的床鋪附近放置了電暖器、電風扇、空氣清新機、空調等電器作怪,要知道,一個小型電暖器的磁場就可以高達200mG以上。

    微波爐:只插電未使用也輻射

    與其他家電用品不同的是,微波爐即使僅是插著電沒有使用它,有的機型前方按鍵板的磁場仍可高達30~60mG,使用時的磁場則超過200mG。另外,研究顯示,這些洩漏的微波對男性生殖系統的傷害尤其大,因此小男孩更應避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