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平衡控油幫你縮小毛孔

毛孔粗大、肌膚易出痘這些都是面部油脂過多引發的肌膚問題,誰也不想讓油膩的肌膚找上你,每天都在跟油脂做拉鋸戰。那麼今天就跟達人一起來學習正確的去油大法吧!不必往臉上塗塗抹抹也能輕鬆拒絕油光、補水兩不誤哦!這麼簡單的方法,有木有,有木有?答案——當然有!達人控油五部曲,你學會了嗎?>>更多美白保濕相關資訊

補充維生素B2

肌膚油脂分泌過多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B2導致的,想要去油第一步得從控油根源做起:補充維生素B2。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如紫菜、芹菜、胡蘿蔔、動物肝腎、柳丁等。

抑制油脂分泌

掃清油光後當然要想辦法抑制油脂分泌了,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具有緊致肌膚效果的爽膚水,帶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較宜,因為酒精在肌膚表面揮發時能帶走肌膚熱量、收縮毛孔還能抑制肌膚分泌油脂,調節肌膚酸堿平衡。這種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十分奏效,但對於敏感型肌膚而言十分遺憾,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要慎用。

平衡油脂分泌

平衡油脂分泌一定逃不過保濕補水,最好選擇一些含果酸的清爽滋潤型乳液或面霜,果酸不僅能抑制粉刺形成,減少皺紋還能平衡肌膚的油脂成分。補水是全面控油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很多人認為油脂肌膚可以忽略保濕補水,但事實上油脂肌膚一樣逃脫不了缺水的現象。及時給肌膚補充水分,能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

毛孔粗大、肌膚易出痘這些都是面部油脂過多引發的肌膚問題,誰也不想讓油膩的肌膚找上你,每天都在跟油脂做拉鋸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