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五種陰陽失調的居室

在佈置房間的時候不能不考慮通風、換氣、綠色植物的擺放等等因素哦,否則可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以下這五種居室風水可造成陰陽失調,可要注意啦!

  1.空氣滯留

  窗戶很少,或者加裝過多波浪板、鐵窗的房子,通風不良,則骯髒污穢的氣流不易排出,好似作繭自縛。久而久之,當然會形成有害的陰氣,待在這樣的空間久了,身心都會受損。

  2.狹長格局

  狹長格局的房子,因為中間被區隔為很多空間,到處有牆壁阻攔,使得空氣對流差,死氣沉沉。也因為陽光無法均勻地照耀到每個隔間,陰暗角落可能卡到不好的東西。

  3.陽光不足

  陽光蘊含陽氣,太過陰暗的房子自然少了陽氣,而且陰暗導致潮濕,潮濕易生細菌,不好的穢氣聚集,居住在裏面的人身體健康方面容易發生問題。

  4.對流太旺

  空氣對流太旺,室內一直有風也是缺點。風從前門可以直接灌到後門,類似“穿堂煞”的格局,將會帶走陽氣,造成磁場的不穩。人住在裏面沒有遮風避雨的感覺,心情容易不穩定,沒有安全感。

  5.爬藤蔓延

  植物太多開運竹、萬年青等植物雖然有開運帶財的功能,不過大多數的植物仍是屬“陰”,在空間中如果種植太多植物,不是件好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