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佰草集美白面膜

一直都很喜歡佰草集的專賣店,很淡雅的感覺。不過,從來沒有進去過,因為怕產品太貴承受不起。這幾天在網上看到一款她家的沐浴露,價格不貴,聽說東西不錯,就進去看看。
知道美白面膜是她家的明星產品,但是這麼一大罐子覺得實在太多。一問,竟然還有小的(就像洗面奶的軟管包裝,100g/60元)趕緊買了一支。回家就馬上清潔臉部後,進行了使用。

味道很淡,擠出來是白色,質地比較厚。按照說明,應該在臉上並且進行按摩。塗在臉上後,進行了按摩。現在發現了她的與眾不同:很多面膜一塗到臉上就會很快幹掉,臉上就是硬硬的。這款面膜卻始終是柔軟的,沒有變干變硬。

10分鐘左右,我就進行清洗。清洗很方便,基本上沒有過多殘留。臉上覺得很乾淨。我最喜歡的是,臉上摸上去非常柔軟,真的是白白淨淨的。至今用過的面膜,這個是我覺得效果最好的。

現在,我每兩天使用一次。到現在已經使用了三次,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應的情況(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比如使用海藻面膜就會出現過敏情況)美白的效果也覺得很明顯。推薦給大家。覺得大罐太多的話,建議大家和我一樣,先買100g的,也可以用一段時間。

 

加油啦!要繼續發表好文章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