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簡單新貴細鹽美容法

試試用細鹽美容肌膚吧!
  
  有時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貴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們平時吃的普通細鹽,它就是上前很流行的一種美容妙方,下面我推薦幾種鹽美容方法:

  一、鹽亮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
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濕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持續進行,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

  這樣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污效果,對於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眼部周圍的皮膚,而且敏感性皮膚謹慎些。千萬不要把鹽水開到眼睛裡去,以免造成眼結膜損傷。

  二、鹽明目

  做完正常的清潔後,打半盆溫清水,撒上少量鹽讓它融化,將臉部浸泡在淡鹽水中,在水中睜開眼睛,上下左右活動眼球達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不出二個星期,你會發現你的眼睛變得明亮且炯炯有神起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電眼美女」。

  三、鹽戰痘

  其實對於背部長有青春痘的「頑疾」,鹽一樣也有用。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些鹽在後背,各個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鐘,不要太用力,只要讓皮膚及刷子間的鹽分移動即可,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洗幾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四、鹽控油

  對於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皮膚的「產油量」還是源源不斷的。對於局部區域,可以用細鹽抹在事先潤濕的皮膚上,輕輕按摩後休息3分鐘,然後在鼻翼兩側毛孔張開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油量」真的會隨著你的堅持而減產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