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蒙迪歐致勝將加推2.0T雙離合變速箱型號

福特蒙迪歐致勝的上市將近3年,能夠得到國內消費者的認可,源於它摒棄了上一代中庸、保守的設計思路,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但隨著一眾競爭對手推出小排量渦輪增壓引擎,致勝的動力欠缺問題更顯著了;另一方面,2010年國家出台了鼓勵小排量轎車的政策,同時面對未來可能出現的針對大排量車型的進一步稅收,一台2.3升自然進氣引擎相比對手層出不窮的小排量渦輪引擎開始顯現出了競爭上的略勢。


  2009年廣州車展期間長安福特公佈了其未來的動力計劃:2010年長安福特將推出ECOBOOST引擎車款,2010年初長安福特將正式公佈哪一款車型將搭載這一技術。雖然這一疑問在2009年看來還很難得出結論,但是進入2010年後,福特已經在日內瓦車展上宣佈,2010款蒙迪歐將搭載2.0T渦輪引擎。而作為長安福特主打中高級細分市場的車型,蒙迪歐致勝很有可能在今年跟進。



  福特EcoBoost新動力技術結合了燃油直噴和渦輪增壓技術,可減少4缸和6缸發動機小型化和增壓後的傳統弱勢。與傳統的進氣口噴射相比,採用燃油直噴技術能取得更合理、更密集的噴射效果,從而獲得更高的燃油經濟性和更卓越的性能。



     搭載2.0T發動機的新款蒙迪歐致勝,將會比這一代致勝定位更高,動力更強勁。按照官方公佈數據,這具EcoBoost發動機最高功率為203馬力,並將會配合Powershift6速雙離合變速器。


     我們看到的新款蒙迪歐致勝,前臉設計上,防撞桿進氣口由梯形狀改為六邊形,進氣格柵取消了現有的網狀設計,改為中間一橫飾條形式,最重要的變化,是新車將在原有霧燈上方加入一條LED行車燈。這項由奔馳帶起的設計潮流相信未來幾年將會被更多車型所使用。車尾方面,尾燈內嵌的白色部分作出了修改,尾箱蓋上方的高位剎車燈部位也加入了額外的線條,營造鴨尾翼的效果,另外,防撞桿下方的擾流部分也做出了修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