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遮蓋面部瑕疵7步曲

有活力的人受到大家的歡迎,有光澤的肌膚也得到我們的喜愛,如何能讓你偏黑、偏黃、膚色不均的皮膚通通發出誘人的光澤呢?看看下面這六點吧。

  一、遮瑕:

  為了讓肌膚的顏色可以快速顯得平滑,有的化妝師會將液體遮瑕霜和乳液在手上以1:3的比例混合,再將它塗在眼睛下面、鼻子周圍。它們混合起來非常簡單,並且會讓肌膚看起來非常完美。

  二、粉底:

  幾乎每個成年的女人都離不開一樣東西--粉底,但是,我們最愛的卻常常帶給我們最多的煩惱。我們始終找不到一款真正屬於自己的粉底,讓肌膚從此不必再戴著粉妝的假面,讓美麗的謊言可以撒得更為「輕巧」。

  三、防止浮腫:

  因為睡前喝了太多的水,早晨起來臉腫的像個饅頭!怎麼消腫呢?三溫暖洗臉法:用冷水→溫水→冷水(每次潑臉30下)交錯洗臉,5分鐘即可增加皮膚彈性,緊實有光澤!

  四、完美的腮紅:

  為了避免腮紅顯得不自然,化妝師更喜歡用凝膠狀或是膏狀的腮紅,它比粉狀的腮紅更容易混合,顏色看起來也更自然,在兩頰上營造出蘋果般的色彩。只需用一支扁平的粉底刷就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了。

  五、調和過重的顏色:

  即使是專業的化妝師也會有將妝化得過重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打了太多的粉狀腮紅,化妝師會在上面再按一些透明的散粉。如果使用的是凝膠狀或是膏狀的腮紅,他們就會用一些水或是乳液來稀釋過重的顏色。

  六、卸妝:

  有的化妝師會用嬰兒油來卸去妝容。他們會蘸一點嬰兒油,然後在臉上以打圈的方式塗抹,有時甚至連防水的產品都可以被輕易去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