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詠薇堂納米珍珠粉試用報告

試用產品:詠薇堂納米珍珠粉

試用心得感受:

   這個詠薇堂納米珍珠粉其實很早就收到了,只是最近一直太忙了,就這樣一直拖著沒有時間來寫試用心得。拖著拖著就一直拖到它用完了,呵呵,不過這樣也好,也許這樣寫出來的試用心得才更有說服力吧。

    話說收到的時候真是及時,因為第二天我剛好要出差,自己用的護膚品都是大瓶的,覺得帶著麻煩。呵呵,正好這時收到這個小袋的了,還贈送了隔離霜,真是周到啊。夏天嘛,出門怎麼能少了隔離霜。珍珠粉用了一次就用完了,覺得粉粉很細膩,很好吸收。因為之前有朋友送過我珍珠粉,所以對珍珠粉的用法還算有點心得。我做的是牛奶珍珠粉美白面膜,牛奶+珍珠粉=美白好手,呵呵。牛奶很好買到,各家超市都有,只是買的時候也要小心了,最好買來後煮一下,珍珠粉用的就是這個試用產品詠薇堂納米珍珠粉啦。各種珍珠粉美白面膜配方中,牛奶珍珠粉面膜是經久不衰的經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這個美白好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牛奶與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難在於二者混合後很稀,怎麼辦捏?簡單,去弄一塊壓縮紙膜過來,將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後,泡入紙膜,敷在臉上即可。中間如果干了,還可以再淋一下。15分鐘後拿掉,看看鏡子中的你——白嫩得不敢相信吧!

當然做這個面膜也有一些不得不注意的事情了:

1、牛奶最好煮過(前面提過了);

2、各種膚質均適用,但有痘的人不要用牛奶珍珠粉面膜(只有痘印沒有痘痘了可以用);

3、同時內服珍珠粉,效果會更好;

4、如果有斑的話,可用牛奶珍珠粉混合液在斑區輕輕按摩,不過一定要用納米珍珠粉。

5、牛奶混合珍珠粉按摩痘印處(最好是已經沒有破損的痘印),對淡化痘印很有幫助。

6、牛奶珍珠粉泡紙膜,比較適合有紅血絲,皮膚薄的人。


再來是隔離乳:覺得一年四季,不論什麼季節都應該知道重視防曬和隔離。做戶外活動時,夏天時更要注重隔離和防曬。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既可以隔離又可以防曬的霜類,可惜這個試用產品只有隔離沒有防曬功能。用了下,隔離乳的香味淡淡的,是我喜歡的風格,再來乳液感覺有點稀,不過吸收很好,皮膚一下子就吸收了。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吧。

產品功效和優缺點:

產品功效:

      珍珠粉——可內服也可外用,外用一般用來做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頭等,根據不同的情況運用,將會收到極好的美容效果——這大概是珍珠粉面膜流傳了幾千年而繼續流行著的原因了。
      隔離乳——屏蔽隔離紫外線,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傷害,猶如肌膚的第二層面霜,周全地呵護你的肌膚。

優點:

      珍珠粉——粉粉很細膩,很好吸收。

      隔離乳——味道淡淡的,很優雅;吸收也很不錯。

缺點:

      珍珠粉——還沒有發現。

      隔離乳——沒有防曬功能;

               乳液有點稀薄,感覺要多塗一點才能起到隔離的作用。


整體評分(滿分10分):9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