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種髮型風格,你喜歡哪一款?

導語:頭頂風情千變萬化,各種漂亮的髮型看的太多都有些眼花繚亂,今天精選十種風格髮型中的代表佳作,你會喜歡哪一派的調調呢?

  日系風

  



  日系風

  佳作點評:日本作為時尚髮型發源地雖然現在成績遠不如從前,但仍不能否認它的影響力,「很敢」的染色是經典標誌之一,無論長短,燙彎也是不可少的。

  提分小貼士:要搭配「洋范兒」十足的妝容與服裝。

  品質OL風

  



  品質OL風

  佳作點評:OL們要給人留下幹練又不刻板的郝印象,不妨嘗試修剪的很有層次感的短髮或是高高的利落束髮,既有質感又不失時尚氣息。

  提分小貼士:衣著盡量不選擇太花哨的色彩,面料一定要有質感。

  非主流

  



  非主流

  佳作點評:雖然又不少人評價「非主流」這些孩子們是腦殘的一代,不過非主流最愛的丸子頭和BOBO頭到的確很紅的髮型。

  提分小貼士:畫出洋娃娃一樣的大眼睛很重要,妝容要盡量乾淨些。

  嫵媚性感風

  



  嫵媚性感風

  佳作點評:性感不該是高不可攀、咄咄逼人,而是舉手投足間無限的風情,鬆鬆挽起的髮髻或是柔媚捲曲的波浪長髮,都有著迷人的性感韻味。

  提分小貼士:妝容一定要精緻,服裝要掌握好透露的分寸才是優質的性感。


純淨甜美風

  



  純淨甜美風

  佳作點評:無論是飽滿微卷的長髮,還是自在隨意的馬尾,純淨甜美的女孩子形象一直都是男生夢中情人的樣本。

  提分小貼士:要帶上溫暖甜美的笑容。

  韓國風

  



  韓國風

  佳作點評:韓流這幾年持續席捲,漸成亞洲時尚風向標,韓國mm的髮型也成為招牌,無論長束還是短燙都很漂亮。

  提分小貼士:看似隨意卻著實需要精心打理。

  公主風

  



  公主風

  佳作點評:長長的齊簾卷髮配上水鑽小王冠,或是蓬蓬的短卷髮搭一根髮箍,甜美高貴的裝扮來圓女孩子的公主夢。

  提分小貼士:色彩簡單的精緻髮飾是扮公主的必備單品。

  學院風

  



  學院風

  佳作點評:清純文靜的學院MM總是惹人憐愛,要給柔順的直髮做點文章,斜扎馬尾或者公主頭都是討喜的絕佳髮型。

  提分小貼士:精緻的劉海會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玩酷風

  



  玩酷風

  佳作點評:玩酷不是男生的專利,嬉皮味道的發苞配小禮帽或是復古感十足的短髮造型,搭出一個帥氣酷女郎。

  提分小貼士:強調個性與流行感的飾品會帶來不同凡響的效果。

  俏皮可愛風

  



  俏皮可愛風

  佳作點評:無論是鬆鬆的麻花辮還是歪扎的蓬鬆小馬尾,都將女孩子俏皮可愛的一面很好的展現出來。

  提分小貼士:色彩亮麗輕鬆的服裝也是不可少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