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廣本自主品牌-理念 首款車型12月20日發佈

廣汽本田總經理金山裕表示,廣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籌備工作目前進行順利,理念的首款量產車型將於今年廣州車展媒體日(12月20日)正式發佈。以Crossover概念車為基礎,從車身和較高的離地間隙來看,理念的首款車型將具有典型的城市SUV風格。



    從廣汽本田現有產品來看,飛度為小型轎車、鋒范則是緊湊型車、雅閣座陣中級車市場,同時MPV車型有表現不俗的新奧德賽把關。而眼見國內熱鬧非凡的SUV市場以及CR-V的熱賣,對於廣本來說,最著急的事情莫過於盡快推出自己的SUV產品,以爭奪國內更多的汽車用戶。金山裕也表示:「我們希望通過這款車可以獲得目前廣汽本田即有的車型裡面沒有獲得的客戶。」



    理念Crossover定位於CROSS緊湊型車。從此前現身在廣州車展上的概念車來看,新車整體線條十分流暢,與CR-V不相上下的車身尺寸加上溜背設計,相信理念這款新車將擁有十分闊綽的車內空間。三角形大燈造型十分犀利,前進氣格柵的的大嘴設計符合時下你SUV車型設計的流行趨勢。車身側面突出的線條也為整車帶來幾分力量感。



    理念的發展不會生產是一款、兩款車型,而是擁有全部自主知識產權,主要面向更多消費者的中低端產品系列。理念品牌將被打造成為集小型車、緊湊型車、SUV和Crossover等多類型車全面發展的品牌,這將是廣汽本田下一步發展的重中之重。從整個產品線來看,它的定位是適合中國國民需求的一種車型,定位比Honda體系略低,以有效補充目前產品線的不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