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玉蘭油美白面膜

美白 面膜 玉蘭油
     每週只需使用一到兩次,既能達到加強護理的效果,是對日常肌膚護理的有效補充。它首創的彈力織布, 緊貼面部, 象按摩一樣讓肌膚感受舒適的壓力(給予面頰的平均壓力是原Olay 美白煥采面膜的6倍),並使得肌膚深層吸收的美白活性成份的量提高40%,放大美白效果,令你的肌膚肌膚均勻純淨、水感透白。全新香芬,更帶給肌膚舒緩感受。

玉蘭油美白面膜——密集保濕潤白佳品


     市場價格:138元

      功能:美白保濕

      使用方式:洗臉後敷15分鐘

      價格:138元

      產品簡介:

   每片玉蘭油淨白瑩采美容煥采面膜含有24ml淨白精華乳液,蘊含維它命B3,維它命C和天然桑樹萃取精華,山金東華精華,金核桃精華,長春滕精華,金縷梅精華,葡萄葉精華,羅子精華。

   每次只要15分鐘,立即向肌膚補充大量水份,並徹底吸收淨白精華。配合皮膚的自然更新,它能:有效淨白膚色、淡化色斑、大量而持久補充肌膚水分、有效柔軟肌膚,源於創新性的三重深層高效肌膚淨白系統和高效的滲透系統。
「水嫩透白,僅需5天」

   使用方法:
1、打開小包裝並取出面膜。
2、展開面膜。
3、輕輕將面膜敷於面部,用手指輕壓使其很好地貼緊面部。
4、享受15分鐘的放鬆,這將給您的皮膚足夠的時間吸收面膜內的淨白滋養精華成份。如果您喜歡,當然您可根據個人情況個人情況使用更長的時間。
5、面膜使用後請拋棄,可用化妝棉,紙巾或濕毛巾拭去臉上的液體。
6、每天用一張面膜,連續用5天。   

  評語:要美白不必花太多錢,平均一片只要二十多元的密集型獨立包裝美白面膜,不僅能美白肌膚,可以保濕、柔軟肌膚。敷臉15分鐘後,若是面膜還含有充沛水分,還可以用來抹在身體的其它部位,如頸部、腿部、手肘處。重要的是,它的價錢不貴,經濟實惠,因此強力推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