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種男性易得癌症

專家提醒:  
  注意早期症狀別誤診  
  1、前列腺癌  
  早期症狀:數位直腸檢查可以查出來你的前列腺是否堅硬或不規則,通過前列腺特異抗原(PSA)高水準可檢測是否患有前列腺癌。  
  誤診:排尿問題,如尿頻、尿急、尿流緩慢,可能與前列腺擴張和尿道收縮有關。  
    
  2、肺癌  
  早期症狀:無  
法痊癒的咳嗽,或咳血,不是由運動引起的胸部疼痛。  
  誤診:肺炎。做胸部x射線檢查,肺炎和腫塊看起來都是白色的,肺炎會治癒,但是你需要在3周後再做一次檢查。  
    
  3、直腸癌  
  早期症狀:大便時出血。千萬不要忽視,即使這種現象只出現了一次。這可能是癌症前的直腸滲血。出血是唯一的早期症狀,大多數情況下,直腸癌都沒有明顯的早期症狀。  
  誤診:50歲以下的男性,可能由於痔瘡、憩室病、大腸炎或異常血管而出血,但是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4、膀胱癌  
  早期症狀:尿血。即使你還不到60歲,出現這種情況也應該去檢查,這也是腎結石的一種症狀。大多數膀胱癌只影響內部,如果早期發現,可以治癒。  
  誤診:膀胱過動或小便灼痛大多數情況下可能僅僅是感染。  
    
  5、淋巴癌  
  早期症狀:頸部、腋窩或腹股溝的淋巴結腫大卻不痛。淋巴結由於感染而腫大,如果在一周內還未恢復,那麼就去做個檢查。而且,1到2個月體重莫名其妙地減輕、喝酒後關節疼痛、或由於腫脹而發癢也是淋巴癌的症狀。  
  誤診:淋巴結可能會由於感染而腫大。  
    
  6.黑素瘤  
  早期症狀:身體突然出現不規則的斑點,或有的斑點最近在大小、顏色、輪廓方面都有所改變,並伴有發癢、疼痛或出血的症狀。  
  誤診:脂溢性角化病,一種褐色的、堅硬的斑點,似乎鑲嵌在皮膚裡一般,不過這是良性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