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林青霞的保?秘方

 15年前,林青霞以在《東邪西毒》中的「驚艷」表演結束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如今,她又憑借《東邪西毒終極版》回到了大銀幕上。之後,林青霞開始在內地頻繁露面,進行電影的宣傳。林青霞的復出可謂是「千呼萬喚」,她復出後的第一部作品必將成為大熱門。

  這個自如遊走於陰陽兩極的爽朗女子,談起養顏反倒變得很謙虛:「我哪裡美麗,只是比較崇尚自然罷了。我是一個80%緊貼潮流的人,有時也愛嘗試不同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我一般選用日韓系列的化妝品,因為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皮膚。」

  



  資生堂活顏悅色保濕面膜

  產品推薦:

  Shiseido資生堂活顏悅色保濕面膜(50ml,RMB315元)

  資生堂是比較具有口碑的日系保養品。這款具紓緩功效的護理面膜,使面部感覺清爽涼快,增強肌膚的天然保護能力,令其重現生機。用後肌膚感覺柔軟舒適。富含調整肌膚表皮層,集中護理角質層的有效成分。深入調理,完全貼合肌膚,使美容成分更有效滲透。適合想體驗即時光滑、有彈性的亮麗肌膚的女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