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江淮概念車願景IV將亮相北京車展

今日,編輯從消息人士處獲悉,江淮汽車將在北京車展期間推出全新概念車,命名為:VISION(願景)IV。據透露,實車將於媒體日之前到達展館。下面為網友曝光編輯獲得即將亮相概念車的草圖。



  草曝光的草圖中可以看出,這是一款雙座小車,因此在車身尺寸上我們預計並不會太大,不過我們可以看到,車頂的隆起部分則是有意為車內營造更多空間。前懸的縮短讓整車顯得更緊湊,更符合現代審美觀,同時也更能靈活穿梭於狹窄的城市街道。緊跟時代趨勢的外觀與電動駕駛的高科技組合,賦予了用戶最大的內飾空間和舒適程度。另外,這款造型獨特的車型採用富有節奏感的輪楣設計,在視覺上形成有韻律的變化。



  Vision IV是江淮最新的「視覺」概念車,是江淮汽車最新的電動混合動力技術和新一代A級車型底盤的見證。其新穎的技術提升了展車的視覺吸引力,而且傳達出「天然電力」的意識,這種電力-自然的組合是外觀設計的靈感來源,被融入到獨一無二的設計語言中,感性,立體的表面傾訴著我們的環保意識,而技術線條和圖案特徵則突出了充滿技術元素的外形。



  江淮VISION(願景)IV概念車在外觀上更具科技感,反映了小車在未來的設計方向。據瞭解,江淮已經表示,這款科技感十足概念車將亮相北京車展,似乎顯示了其在小型車市場上的更多訴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