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寶馬計劃生產Megacity電動跑車

日前,寶馬銷售和市場經理Ian Robertson確認,寶馬的四座電動車Megacity將於2013年正式開售,並且Megacity將衍生出大量其他車型,其中包含一款電動跑車。在剛剛過去的北京車展上亮相的寶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就真實地展現了寶馬未來電動跑車的一種形式,雖然未來將要量產的電動跑車很可能與這款概念車會有很大的不同。


  Robertson也透露了關於寶馬的第一款量產電動車的更多細節,它將懸掛寶馬的標誌,而不是其他一個獨立的新品牌標誌。「我們在給它取名字,希望他能夠成為像寶馬高性能車標誌——M同樣出色的子品牌。」



  Robertson也透露說,公司對於Megacity有著嚴格的重量目標,原則上將採用碳纖維材料打造。使用碳纖維材料將比鋁材減輕30%的重量,而使用鋁材會比鋼減輕30%的重量。雖然重量減輕了,但Robertson承諾說,這車的操控感受絕對依然會延續寶馬的風格。



  另外,有一點毋庸置疑的就是它的價格。由於豪華裝備、高昂的研發費用以及絕對不會高的銷量,這款車絕對不會便宜。

  編輯點評:奧迪也已經推出了一系列的e-tron純電動概念車,寶馬將進一步推動豪華車理念與環保車理念的融合。而根據其他豪華品牌的計劃,不出3年,大量量產車的出現將徹底將這一理念轉化為現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