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希思黎瞬間緊致眼膜試用報告6

整體評價:  推薦
滋潤度:  (5)分
清爽度:  (5)分
質地:  (5)分
氣味:  (5)分

歐美系產品講究簡約有效,而這些都是以強大的純淨自然成分作為基礎,成分精純,Sisley便是其中之一。上周去九寨溝旅遊,特地帶上這款眼膜,好好體驗一番。

  我的眼部問題:黑眼圈、乾燥

【品牌初體驗之成分】三重聯盟哦,很強大。植物萃取成分、微量元素、維生素。其中中國銀杏:富含類黃酮,抗自由基(加強肌膚的自然屏障),促進血液循環,並提亮膚色。孔雀石萃取精華:希思黎獨有的明星成分,還用於賦活水潤保濕霜中。維生素E:抗老,抗自由基,堅持使用,能增強眼周肌膚的防禦功能。令眼部肌膚回復平滑緊實。

【品牌初體驗之外包裝】包裝做得很細緻,人性化,很容易撕開噠。

【品牌初體驗之質地】凝膠質地、清新怡人,和其他眼膜不同的是,這款產品添加了孔雀石萃取精華,因此呈現出的是淡綠色。色澤和淡淡的香味都讓人非常舒心。

【品牌初體驗之使用方法】因為那幾天玩得比較累,九寨溝的天氣也比較乾燥,洗完臉後我擠出約3分之一的膏體(雖然用量費了點,但效果看得見),輕輕塗抹在眼鏡周圍,之後還稍作按摩,不小心將眼膜弄到眼睛裡了,卻沒有刺痛感哦,足以證明這款產品很溫和。

【品牌初體驗之使用方法】在眼部疲勞缺水的時候用這個眼膜確實很明顯,一般我塗2層,再敷15-20分鐘,潤澤效果很好,簡直就是失眠的救星,眼周也變得明亮了,很適合做為「急救」產品。在旅行的3天理,我每天都堅持敷這個眼膜,淡化黑眼圈和改善浮腫的效果雖不明顯,但對因連續疲勞引起的細紋和眼部暗沉倒是有明顯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