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做好5件事 30女人更青春

女人一過30歲,已沒有了少女的稚嫩,到了身體發育的鼎盛時期,也到了人生的黃金時期。但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衰老也開始光顧她們的身體。

       臉上開始出現皺紋,身體慢慢在發福,皮膚變得粗糙,臉色也慢慢失去了蘋果般的粉紅色,身體開始出現一些不協調。特別是部分過三十歲正處於事業頂峰的婦女,她們工作壓力大,過大的壓力極易使體內產生過多的自由基,而自由基往往是導致機體衰老的重要原因;她們因為忙,極少有戶外鍛煉的時間,極易發福。而化妝品只能掩蓋臉部皺紋,一旦卸妝,反而加快了衰老的進程。怎樣才能真正延緩機體衰老,煥發和保持青春活力呢?

  一.堅持科學合理膳食:

  1.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新鮮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別是可及時清除導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維生素E和C;

  2.補鈣:每天堅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強體質又能補鈣;

  3.多喝白開水:水是人體必需營養素之一,每天喝1-2升水,既可保持身體活力又能使皮膚嫩潤;

  4.吃好早餐:建議早餐適當食用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不要拒絕吃雞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雞蛋;

  二.預防身體發福:

  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戶外鍛煉既可強身又能抗衰老,還能預防身體發福,每天應堅持2小時體育鍛煉;

  三.保證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消除疲勞、恢復體力、減少臉部皺紋。

  四.及時清除體內毒素:

  1.清除肺內毒素:每天清晨及晚上睡覺前,到室外空氣清新處,做深呼吸運動;

  2.清除血液內毒素:人體內自由基如不能及時排出就會對正常細胞產生破壞導致衰老,多食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可及時清除血液內自由基;血液中每天都會產生各種垃圾,如不及時清除,不僅會加快機體衰老,還會導致高血脂、高血壓。富含維生素E和血管清道夫DHA的博力美營養沖劑可幫你及時清除體內自由基及血液中的各類毒素。

  3.清除腸道內毒素:糞便中毒素較多,部分是我們日常吃進去的垃圾食品,部分是腸道內產生的垃圾,保持大便通暢既可排毒也能養顏,博力美秀身素幫你清除腸道內毒素。

  五.保持心態平衡:

  保持心態平衡和樂觀開朗,可最大限度地調動體內激素,既可提高機體免疫力又能延緩衰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