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樣和魚尾紋說byebye

一、雞骨去魚尾紋
  
  皮膚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由具有彈性的纖維所構成,皮膚缺少了彈性纖維就失去了彈性,皮膚也就聚攏起來,形成魚尾紋。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喝,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使肌膚細膩,久而久之,魚尾紋就會減輕了。
  
  二、啤酒去魚尾紋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飲150-250克),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魚尾紋。
  
  三、口香糖去魚尾紋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可使面部魚尾紋減少,面色紅潤。因為咀嚼能鍛煉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使魚尾紋逐漸消退。
  
  四、米飯團去魚尾紋
  
  當米飯做好後,挑些較軟溫熱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沖洗面部,這樣可使皮膚呼吸暢通,減少魚尾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