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太平鳥圓領短皮衣試用報告

試用產品: 太平鳥圓領短皮衣
試用心得感受:

很早就收到這個試用產品了,因為年末較忙,一直也沒有抽出時間來寫,回想那天收到圓通快遞打來電話,說有快遞送來。內心就在期盼那份神秘的禮包。那是一個很大的快遞包裹。很激動的就打開了。原來就是之前在支付寶申請的太平鳥皮衣。不愧是國內知名的服裝品牌,包裝盒很大很重,掀開盒蓋裡面就是那款傳說中的太平鳥真皮的圓領皮衣。在此是心理非常安慰和興奮的。首先要感謝下太平鳥的實物獎勵,還有支付寶的試用機會,沒有任何一個平台提供,我都沒法獲得,在此深表感謝。我只是個純買家,我不是來做廣告的,呵呵,因為我也打算買一件小皮衣過過癮,我也從來沒穿過,非常期待試穿這款皮衣呢,哈哈!好東西一起分享。有無限的感慨想要暴發出來。

這款皮衣屬於太平鳥女裝品牌成員——COLLECTION的力作,表現出了現代女性的成熟氣質,做工精細,款式時尚大方,100%品牌保真。適合於時尚、前衛的女士穿著。COLLECTION正是專為具有優雅氣質和充滿女性魅力的顧客群體設計的品牌系列;設計風格:知性、優雅、性感、大牌風範和專櫃一樣的品質,很難得哈!

之前買過太平鳥皮衣的親一定早就感受到太平鳥所選皮質的好質感和做工~絕非廉價的薄款皮質哦~親們不能拿這款YY和別的人工合成皮革仿皮PU衣皮同等

皮摸著特別舒服,穿起來也暖和,內裡還是羅紋的也很有時尚感  嘿嘿品質絕非同一檔次的商品~手感有厚度的~從秋天可以一直穿到冬再穿到春天的款式哦~超級洋氣,隨意搭配就很有形哦~做工精湛,簡約而不簡單的修身皮衣,手感超級好!皮紋製作精細,即便是只穿一件皮衣,也感覺很有搭配感呢~特別適合比較「懶」的親穿哈~呵呵~不用動腦筋也可以穿出時尚感呢~本身皮衣就是搭配帽衫更為出彩的~這下方便了哦,好看的很有女人味,皮質盈潤,做工精湛,簡約而不簡單的經典皮衣,手感超級好!皮紋製作精細~~~其實買皮衣最在乎的不是價錢,是看能否買的真皮的衣服。現在滿大街都是仿皮革的,一個不留神就買了假貨。100%豬皮的耐磨耐刮,動物真皮永遠比人造革好,透氣柔軟耐用,質感好光澤度高。皮的好壞首先看原料。真正豬皮皮衣的毛孔呈三角形,好像「品」字略帶粗糙,建議不要買商場裡的,而且商場裡的皮質不好。價格又很高,一般都是賣吊牌價,一點都不值,太平鳥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品牌 我很喜歡  樣子多,質量好,還便宜!如果有喜歡皮衣的,可以直接上他們的官方網店購買現在還有買二送一。買三送二的活動比較實惠。比較下來這款999能買到100%豬皮皮衣,算的上網店的最低價了吧,主要是買到放心。起碼可以確定絕對是真皮的。畢竟是支付寶的合作夥伴。不僅質量、價錢有可信度,還可以提供良好的售後保養服務。穿真皮的感覺真是很爽。

產品功效和優缺點:

優點:

100%豬皮 貨真價實,有可信度,手感舒適,有豐滿、柔軟和一定的溫暖感。口袋縫合牢度好,皮衣拉鏈搭配和諧特別亮。

缺點:

這皮衣,好性感,就是,單穿有點冷吧,雖然是保暖皮衣,冬天穿應該是會感冒的,更適合春秋的時候吧。在皮衣類中,豬皮是不能處理的,首先所有的皮子不可水洗,其次,豬皮皮衣不可乾洗,最後豬皮不能保養上色。

整體評分(滿分10分):9.8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