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新M5加強版

夏新M5加強版延續上一代M5的外觀設計,主要是在視頻解碼能力上進行升級,強化碼流率至200M。全新的合智HD986方案,全面支持RM、RMVB、AVI、DIVX、MKV、MOV、HDMOV、MP4、M4V、PMP、AVC、FLV、VOB、MPG、DAT、MPEG等最為主流的多格式視頻,網上下載的電影無需轉換格式就可以輕鬆播放。




  其他方面,夏新M5加強版採用4.3英吋屏幕,兼容包括FLAC、APE、OGG等優質音源在內的多種音頻格式。圖片瀏覽、MIC錄音、FM收音、OTG功能和小遊戲等娛樂配置應有盡有。夏新M5加強版使用專用的PMU智能電源管理,結合1200mA大容量鋰電池,支持16小時的超長播放。




  加強版夏新M5提升了視頻的碼流率支持,一些難纏的影片也能流暢播放。其他方面,夏新M5加強版功能齊全,其上市價格僅為8G 299元,是高性價比之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