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銷量決定排名2009年國內SUV前五強盤點[2]

一汽豐田-RAV4

  09年國產SUV銷量ON:2

  總銷量(輛):6.13萬

  RAV4雖然在整體外觀上沒有過多的雕琢,但是RAV4的底蘊卻不遜於任何一款性能強悍的SUV。內部寬大的空間、舒適的駕乘感受,以及極為豐富的人性化配置令RAV4受到了市場的熱烈追捧。RAV4前部寬厚,簡潔的梯形單槓和蜂巢狀前格柵,簡潔而優雅。進氣格柵、霧燈上的鍍鉻裝飾,以及更加銳利的大燈邊角,又令RAV4在柔和的外表下面顯示出靈動的美感。




  RAV4擁有先進的主動扭矩分配控制四輪驅動系統,可按路面狀況自動分配前後輪的扭矩,良好路況下採用兩輪驅動模式;在急加速和前輪抓地力不足的情況下主動將適當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後輪,實現四輪驅動。通過調整扭矩分配,RAV4既達到接近前驅車輛的油耗和駕乘感受,又能令駕乘者在曠野間自由馳騁。

  內飾設計上,RAV4採用了中性色調,讓整車的高品質細膩感表露無疑。儀表台採用新型材料,表面富含深色紋理,不但美觀而不易造成陽光反射,使駕車更加舒適、安全。RAV4秉承了豐田一貫的造車理念,不但在原材料上精挑細選,人性化彰顯科技感的按鍵佈局更成為了RAV4最吸引人的絕密武器!

  在細節設計上,RAV4更是做到了高度的貼心化。全車共10個杯架,可放置500毫升的飲料瓶以及可移動煙灰缸。RAV4擁有的4/6分割可倒式後排座椅,在椅背放平時,座椅也會跟著下沉,使車內可以水平放置長達1.8米的大件貨物。而後懸架減震系統橫向配置於行李廂地板下,空出輪拱上方的空間,使行李箱最大寬度達到1370mm。

  在安全配備上,豐田享譽全球的GOA車身、前排以及側安全氣囊、S—VSC系統、防眩目後視鏡等令你在盡情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最大限度地受到安全配備的關懷。其中S—VSC系統是一套將ABS、TRC、VSC、EPS各個獨立的機能集成一體的全新系統,提高了車輛在行駛、轉向、制動等方面的性能,增加了駕駛樂趣、提升了車輛安全性。爬陡坡有HAC、下陡坡有DAC、傾斜路面可以依靠車身足夠的剛性、過炮彈坑可以憑借自動扭矩控制的4WD,也許你選擇RAV4並不是為了駕駛他去挑戰極限,但即便面對極限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因為極限和有限之間的區別,掌握在你的手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