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實用iPhone和Touch小竅門(二)

1.暴力的跳出程序:當我們使用程序時不幸「卡」住了,可以先長按上方的Power,等待出現「滑動以關閉」字樣後,再長按Home約8秒左右就可以強制退出而不必關機了。
  2.拒接來電:在鎖屏後,相信很多人都會不知道如何拒接來電,其實只要按一下音量鍵就能轉為無聲,如果你想立刻收線,就可以連續按兩下開關鏈就能拒接來電了!
  3.屏幕快速截圖:只要一起按下Home和Power兩個鍵,就可以截圖了,如果沒有靜音,還會聽到相機的「卡嚓」聲。
  4.自拍小竅門:先按住快門鍵不鬆手,然後對焦,對好後再鬆開快門,這時才會正式拍攝,不錯吧!
  5.自動填寫個人資料:Safari提供了一個自動填表格的功能,首先在電話簿中填寫自己的個人資料.後後在設定>Safari>自動填寫中,啟動後,再選擇自己剛輸入的資料便可。在填表格時,就會多了一個」AutoFill」自動填寫的功能。
  6.在新頁面打開網頁:同Safari,想開個新頁,但又不想關閉現在那頁,有方法!長按連結,再選擇以新頁面開啟吧!
  7. 輸入不同的貨幣:長按」$」,會顯示更多的貨幣選擇,雖然用的機會不多。還有其他制也有隱藏的,試試看!
  8.Caps Lock,鎖定全大寫:如果用iPhone打全大寫時,經常按向上的箭頭(就是Shift)可能會有些麻煩,還是去設定Enable Caps Lock 吧, 設定>一般>鍵盤,之後在輸入時只要連按兩下」上」就能改成Caps Lock ,十分方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