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力帆將進軍微車市場 首款車型明年初上市

作為中國汽車的生力軍,力帆集團除了在摩托車、客車、乘用車等領域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還在著手力帆微車項目。據瞭解,力帆微車正在全國範圍內尋找有實力的、有積極意願和力帆微車一道攜手共同進步、發展的銷售服務商。而且力帆首款微車產品將在明年正式上市。


據力帆微車相關人士透露,力帆微車將在重慶北碚、璧山兩個生產基地生產,首款車型將在明年2、3月份左右上市。據悉,力帆微車採用加長、加寬的設計,整車寬度達到1600毫米,長度達到4015毫米,高度達到1900毫米,滿載質量達到1730公斤,承載能力非常強大。


另外,力帆微車採用1.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8千瓦,升功率達到52.3千瓦,可以在低轉速下達到最大功率和扭力輸出。力帆微車的最高車速能夠達到135km/h,等速油耗僅為5L/100km,達到國Ⅳ排放標準。


除此以外,力帆微車擁有168毫米的最小離地間隙,接近角、離去角和縱向通過角分別達到29、22和15.8度,保證了這款新車能夠在複雜的路面依然暢行無阻。力帆微車配備了175/70R14的輪胎,在同級別車型中具有明顯的優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