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超凡脫俗的四種臥室設計

浪漫地中海

實用主義和浪漫主義可以在臥室中並存,藍白色調浪漫而沉靜,藍色清透與白色的安 靜相互映襯,有著海一般的夢幻感覺,優雅 的配色似如歌的行板,浪漫溫馨,裝點出如 水一般純淨又內涵豐富的臥室氛圍。

藍色的木質床頭富於美感,被布藝包裹的床尾小几,色調、風格與床氣質和諧統一, 既有對比度又有連貫性,整面牆的白色衣櫃 有整潔而實用的收納功能。手感厚實富有光 澤的床品搭配大小不同的靠包,圖案與色彩將臥室襯托得更空靈寧靜,白色的窗紗輕柔 搖曳,透過柔和的光線,身體完全回歸到最原始自然的狀態。

優雅韻味

臥室中色調柔和的布藝床頭莊重典雅而不乏輕鬆浪漫的感覺,與灰紫色暗花紋壁紙和 深紫色的格紋地毯相互呼應,多層次的色彩 變化,中和了深色傢俱帶來的冷靜,帶有灰 度的柔和色調讓整個房間停留在雅致迷人的氛圍裡。

線條簡潔的立柱床,富於個性又簡潔大氣,讓臥室有寬敞的空間感,床尾幾有光亮的 色澤極富質感,透露著低調的華麗,空間線 條也得到充分延伸,視覺上呈現出理性與感 性完美結合,既優雅輕鬆, 又井然有序。

簡約魅惑

整個臥室沒有任何過於搶眼的顏色,白色、木色、咖啡色相互映襯,整體色調單純而 不單調,乾淨的白色床品搭配咖啡色和條紋 靠包,使臥室看起來理性、含蓄、現代味十 足。

利落的線條充滿整個房間,原木色的寬邊床可移動的小几設計周到,背景牆上錯落安 置的CD架,利用材料的多元變化和幾何造型 的有機融入,讓視覺呈現出舒緩的起伏,金 屬衣架豎立要床旁,既實用又強調了空間的設計感。

明媚田園

舒適的臥室可以讓人享受一場寧靜的酣睡,以白色為主基調,搭配淺綠、藍灰,整體 色調平靜而不蒼白,淺色所營造的寧靜氛圍 讓煩悶的心情得到平復。白色床品上搭配古 典花紋的灰色靠包和帶有灰度色塊拼接的織物,為臥室注入了輕鬆、隨意的元素,使整 個空間在明媚中蘊涵著沉靜的氣息。

淺色的條紋牆紙、垂幔的床飾帶出浪漫的風格, 藍色的床頭櫃、白色的陶瓷檯燈, 清爽的色調搭配在一起,讓臥室風格鮮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