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牙齒「裝修」 你準備好了嗎

誰不想擁有一副健康整潔的牙齒呢?可是很多人又有太多的擔心,無所適從,不知該怎樣邁出第一步。

  誰能為我「裝修」出美麗的牙齒?

  這是尤為重要的「硬件」準備。選擇一名專業正畸醫生,選擇一家專業的醫院,作出正確、全面的診斷,這是能提供給您科學、合理治療計劃的立足點。使您的療程簡捷、快速、不走彎路,所以你應和正畸醫生多交流,充分認識到自己的病情,也盡可能地瞭解醫生的治療方案。

  矯正期間,我的美貌和自信要打折嗎?

  心理上的準備也很重要。口內安裝上矯治器,相當於把項鏈戴到了牙齒上,這是不是很時尚!夠酷!這在發達的國家裡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90%學生牙齒都是經過人工雕琢的,人們已經「見怪不怪」,所以我們也不要「大呼小叫」,學生們做矯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對於成人來說,你應該清楚地意識到,只有「綜合實力」達到一定程度的人士,才能「吹毛求疵」到牙齒上,所以戴上矯治器,倒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象徵著已經不凡的你,明天會更為超凡,你的美貌會和精美的矯治器相得益彰,你的自信也會因這條精美的「項鏈」而飛揚蕩漾。

  「裝修」時間較長,我能堅持下來嗎?

  這需要你在時間上做好準備。「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年多的時間能重塑一個你,難道不覺得很幸運嗎?所以時間上不應有問題,你可以合理地安排你的時間,和醫生做好預約,誰能說每月一次的複診不是你緊張工作的一次放假、緊張生活中的一個點綴呢?

  「裝修費」不是一筆小數目,我可以承受嗎?

  這是你在資金上的準備,付出是為了得到更好的回報,現在為牙齒花一點錢,將來回報給你的是一個全新的你以及工作、生活中更多的機會。

  自信地接受治療,面帶笑容,讓牙齒上的「項鏈」在陽光下熠熠閃光,使你的笑容會更加璀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