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皇妃級"神奇美白面膜大公開

French Queen Mask


  這個面膜是很久以前報紙上曾報道過的一位明星的美白秘方,據說是法國一位王妃(18世紀的瑪麗·安托瓦內特,路易十六之妻)所發明的面膜。該面膜的材料非常簡單,使用面膜後肌膚的感覺也很舒服,因此當我在電視上示範這個面膜的做法後,引起觀眾朋友的很大反響。 這個面膜的配方中,很特別的一點是加了朗姆酒。朗姆酒是由蜜糖所釀出來的酒,含有滋潤成分,而朗姆酒的酒精則是一種很好的溶劑,能將雞蛋、奶粉內的滋養成分溶解出來,促進肌膚的吸收。另外,檸檬或葡萄柚汁所含的天然維生素C及果酸成分,也都是美白及淡化斑點所不可或缺的主要成分。這個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須將剩下的面膜置於冰箱冷藏,但最好能在一周之內用完。可以天天使用。


  男性適用度 ★★★★


  適用度 ★★★★★


  製作方便度 ★★★★★


  ●材料:朗姆酒1茶匙(其他烈酒如二鍋頭、伏特加也可以)雞蛋1個脫脂奶粉1/2杯(大約25茶匙) 1個檸檬或半個葡萄柚的汁液


  ●功效:美白、淨化肌膚,讓肌膚柔軟細緻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對酒精過敏者除外)


  ●使用器材:水果刀、量杯、計量匙、搾汁機(也可直接用手擠壓出檸檬汁),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


  ●製作方法: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面膜敷於臉上靜待15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


  ●保存期限:置於冰箱1周內用完。


  ●材料購買地:烈酒、奶粉、雞蛋檸檬或葡萄柚


  ●製作成本:約4元



Smilax Scutellaria Mask


  一些產品為了強化美白效果,往往都具有較為刺激的缺點,這款美白面膜便是針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的。白茯苓是一種具有美白功效的中藥成分,而且藥性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因此十分適合肌膚敏感的女性使用。在這個配方中還添加了具有抗過敏與消炎作用的中藥黃芩。黃芩也有很好的抗菌功能,因此對於面皰粉刺亦能發揮消炎抗菌的功能,是一種很好的肌膚清道夫,能將肌膚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予以清除,讓肌膚乾淨平滑。你同樣可以先請中藥店將這兩種藥材磨成粉末,然後將兩種粉末添加在一起,直接調和水敷在臉上,這一款溫和的美白面膜就完成了。


  男性適用度 ★★★★★


  女性適用度 ★★★★★


  製作方便度 ★★★★★


  ●材料:茯苓粉1茶匙 +黃苓粉1茶匙


  ●功效:美白肌膚,抗過敏,使肌膚乾淨細緻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尤其是敏感性肌膚


  ●使用器材:計量匙、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


  ●製作方法:將材料混合,加熱水攪拌均勻,待涼備用。


  ●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洗淨。


  ●保存期限:置於冰箱1周內用完。


  ●材料購買地:白茯苓、黃芩


  ●製作成本:約2元


  【注意事項】黃芩具有天然黃色素,用後肌膚會暫時染成微黃色,這是角質層沾到黃芩的關係,只要清潔幾次就能將殘留的黃芩顏色洗去,不必太緊張。但如果你的膚色過於白皙,則請直接使用茯苓粉敷臉。



Job』s Tear & Licorice Mask



  薏仁是一種很好的食品。在夏季,我經常會來上一碗薏仁湯,它不僅能清涼消暑,而且因為薏仁能夠促進排水,還可以防止暑氣造成的水腫、浮腫現象。此外,薏仁含有豐富的類黃酮,能夠防止黑色素的產生,因此有美白的功能。薏仁在一般超市即可買到,價錢也非常便宜,不過如果你要省掉用磨豆機將薏仁磨成粉的步驟,就要到中藥店購買薏仁粉。 甘草除了有良好的鎮靜消炎功效外,還能抑制合成黑色素的酪氨酸?,因此也是一種便宜又有效的天然美白成分。這個面膜便是用薏仁及甘草這



  兩種成分,調和滋潤肌膚的鮮奶製成的。 這個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須將剩下的面膜置於冰箱冷藏,最好在一周之內用完。可以天天使用。



  男性適用度 ★★★


  女性適用度 ★★★★★


  製作方便度 ★★★★★



  材料:薏仁粉1茶匙 甘草粉1茶匙 純鮮奶3茶匙



  ●功效:美白滋潤肌膚,讓肌膚柔細光滑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使用器材:計量匙、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



  ●製作方法:將各種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干後再用沾濕的手指揉搓掉面膜,然後用溫水洗淨。



  ●保存期限:置於冰箱1周內用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