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ADVANCED NIGHT REPAIR CELLULAR RECOVERY COMPLEX

  RMB840/50ml

  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品名:特潤修護露

  上市年份:1991年

  熱賣時間:18年

  長紅原因:人人都愛關於「小棕瓶」的美麗傳奇!

  這個關於「小棕瓶」的美麗傳奇最早可以追述到1982年,雅詩蘭黛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精華素Night Repair,從此開啟了肌膚修護的新紀元。1991年,微調配方升級為蜚聲世界的特潤修護露。直至今日,在科研技術日新月異和新原料層出不窮的背景下,特潤修護露最初超凡卓絕的質地、配方和科技都原汁原味地被保存與傳承下來。

  特潤修護露在最初推出之際,就開創了肌膚修護概念的先河。即使在27年後的今天,這款經典的產品仍然領先於時代。全世界的女性深深篤信特潤修護露的神奇功效能幫助肌膚抵禦歲月流逝,抗擊外界環境的侵害,修復過往損傷及預防肌膚衰老。因此,特潤修護露至今仍是雅詩蘭黛公司歷史上最為暢銷、功效最卓著的護膚品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