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勒杜鵑花的花語

勒杜鵑花的生命力非常的旺盛,它是屬於易栽而且易養類型的,栽培種植成功後長的十分繁茂。只要是在那向著太陽光的地方,隨手裁培上那麼一小棵勒杜鵑花,它就在幾年中都是長的那麼旺盛。而且,特別是在在深圳這樣的四季如春的國度裡,勒杜鵑更是可以一年從年頭開到年尾。勒杜鵑花那持續不斷的繁華,和那永不衰敗的熱情,能很好的把深圳市的繁華和深圳人們的不言敗體現出來。把她選為深圳的市花,是再恰當不過的了。
  勒杜鵑花是來自那十分遙遠的南美的國度,深圳人,很大一部分是多來自全國各地不同的人的,可是只要他們的根扎到深圳了,便開始生根開花,無論在這途中遇到風多大和雨多凶,都要努力開出那最最鮮艷多彩和奪人耳目的花來。如果是那些十分嬌柔的花的話,則在深圳這個競爭那麼激烈的都市是落不下腳的,只要台風一吹,加上水浸日曬,便很快的便蔫了。所以人們經常說深圳是一塊熱土,這裡所說的熱土不光是天氣很熱,而且是深圳人的精神:不怕天不怕地不懼怕風吹雨打的精神,去拼去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