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蘇打去黑頭原理和步驟

  如何?怎樣才能祛除頑固黑頭呢?下面要介紹的是由時尚生活專家金韻蓉老師提供的專業秘方,它也是我所知道最經濟、安全、有效、方便的黑頭掃除秘方,這話雖然像廣告語,但絕不言過其實!


  材料: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


  步驟: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


  優點: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


  多長時間敷一次?


  假如你從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你最近皮膚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金語良言


  其實所謂的美容也好保養也罷,一定要懂得自己皮膚的狀況。有錢沒錢都別只買貴的不買對的,在根本不瞭解自己皮膚狀況的情況下就先買一堆,既浪費金錢,也無益於皮膚的改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