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五月的陽光

五月的陽光,暖暖的,甚至有點熱,天空挺晴朗的,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感覺挺愜意!                                                                                         
     感覺等待這一季的五月,等了好久,總想在這裡貪婪的享受,可是終究明白,這一季,也如過去的許多季一

樣,終究會很快的過去,帶走的是自己淒涼與疲倦的心!                       

    生活的感受應該有很多種,只是自己一直抱著那份蒼涼的心與蒼涼的回憶在那裡徘徊,生活應該是多姿多彩

的,受過傷的心更應去感覺另一種生活的滋味,或許會有更多的期待與驚喜!

    或許每天平淡的生活有時覺得無趣,但是這最為真實的平淡卻源於對生活每一分鐘的真實感受,活著真好!

    每天在忙碌中麻醉著自己受傷的心,不知道自己是脆弱還是堅強的,但是希望自己不要再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因為路只能往前走,卻不能往後退,走出了這段,前面又會是一片新的天空!
    生活中每天都充滿期待與機遇,只是自己沒有去挖掘,點滴的感受才是生活快樂的源泉所在,五月,讓我懶懶地感受著這溫暖的陽光溫暖的空氣溫暖的希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