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個性派—簡單美白

與美白有關的化妝品有很多很多,如潔面乳、水和乳液等基礎護理。通過與以前不一樣的方法,讓我們來去除雀斑和黑色素吧!
  
  UI潔面浮

  
泡沫乳液具有UV效果,用海綿把潔面乳塗抹在肌膚上。在提升上妝性的同時也會與粉底起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噴射的時候由於有壓力,會擠出泡沫
首先要把乳液擠到手掌上,然後在揉到海綿上。
乳液要揉到海綿的平面側,依次從臉頰
處開始塗抹
用海綿塗抹的話,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把乳液塗抹均勻。
使用海綿角塗抹細小部位
重要的是要像塗抹化妝水一樣眼角和鼻翼處都要仔細塗抹。

  
  美白面膜

  
使面膜與臉部沒有空氣的完全貼合,有雀斑和黑頭的地方可以重疊貼兩片,在貼面膜的同時下的功夫越大效果也就越明顯。

沒有空氣的貼合
眼和嘴要對齊,在根據刀眼調整到適合的角度。眼睛周圍處的折疊可以有效的去黑眼圈和暗淡色素。
  
也可以剪下折疊的部分
可以把眼下放折疊的部分剪下來帖在比較在意的區域,如鼻翼、眼圈、嘴角等一些地方。

  
  美白凝膠

  
在冰箱內冷藏的美白凝膠,可用在曬後或是洗澡的時候。建議只要把美白凝膠在臉上薄薄的塗上一層就可以了。
      
  
  防曬噴霧與粉餅的配合

  
可以調整肌膚的防曬噴霧和能有效的將陽光阻止在肌膚毛孔外的粉餅配合使用。讓你放心一整天,下面就來教你方法吧!

   
用紙巾輕輕擦拭掉落了的妝容
用紙巾輕輕的壓可以阻止出汗和一些多餘皮脂的生成。
把搖擺均勻後的噴霧噴在手掌上

不要直接噴在臉上,首先把噴霧噴在手掌上然後在塗抹到臉上,這也是塗抹的關鍵。
上粉餅要在臉部毛孔完全收縮後
清涼舒適的感覺使毛孔很自然的就收縮起來了。

  
  按摩油

  
按摩油是調整黑色素沉澱的按摩用油狀物質,讓你的肌膚透徹明亮無暗淡,像美白肌膚邁進。

   
讓按摩油塗滿手掌
把按摩油在臉上輕柔緩慢地由內而外的按摩。
用中指按壓穴道3秒

按壓眼袋經驗消除黑眼圈、太陽穴可以解壓、眼珠下方的凹處可以緩解肌膚暗淡、臉頰處的凹處有去除顆粒生長的功效。
最後用手掌用力包住整個臉面
按摩膏不用清洗掉就可以直接上化妝水。完成時間只要一分鐘就可以了。

  
  角質的去除

  
可以完全去除在毛孔內堆積著的角質的鼻翼貼和面膜的組合。想要讓臉部顯的更明亮,一周對T字區域進行1~2次的清理。
把手指插入鼻貼內,來回擦拭黑
頭部分
把鼻貼捲起來,在把手指插入在輕輕擦拭鼻翼處。
  從下往上撕掉完全干後的鼻帖

待鼻帖撕掉後要用化妝水來調整肌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