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奔馳E級Coupe

全新的2010款梅賽德斯·奔馳將會在下個月的瑞士第79屆日內瓦車展上面和大家見面。不過今天,我們會為大家帶來這款車的酷派版本實際上的真實照片。這款身型苗條的兩門車有望代替梅賽德斯·奔馳之前的熱門型號CLK酷派。這款車在競爭對手更新的車型如奧迪A5以及E92的寶馬3系列酷派出來之後就在競爭力上面喪失了優勢。不過現在僅從照片上面看來,最新版本的E-Class 酷派在風格上面至少能夠和另兩位對手抗衡了。



  這款酷派的風格基本上和新款的2010 E-Class轎車並無二致,後者曾經在上個月的北美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面現身。同時車子的動力方面以及大部分的內飾也都和新款的2010 E-Class轎車相仿,不過要感謝設計者們讓這款新的奔馳E-Class酷派車保留了無柱的車頂設計,同時側面的車窗玻璃仍舊能夠保持完全的開合,和上一代的奔馳CLK一模一樣。



  車子的空氣動力性能優化部分得到了加強,整車的風阻數值僅有0.24。這個數字基本上可以和一些體積更小的車輛相媲美了例如豐田的普銳斯以及即將上市的雪佛蘭volt。



  全新的2010款梅賽德斯·奔馳酷派版的發動機會有4中選擇,包括4汽缸,6汽缸和8汽缸的版本,最大輸出功率從150千瓦(折合為200馬力)到285千瓦(折合為382馬力)不等,最高級的車型則為奔馳 E500/550。不過除開普通的版本之外,我們還有望在年內看到更高級的最大輸出功率為500馬力(折合為373千瓦)的AMG版本面世。



  車子的新款4汽缸發動機採用了直噴設計,輸出的功率更大,扭矩更高。儘管在排量上面並沒有之前版本的V型6汽缸發動機大,但是輸出的數字卻不遑多讓。首先是E250 CDI 的4汽缸柴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以達到200馬力(折合為150千瓦),扭矩峰值為369磅·英尺(折合為500牛頓·米)。這款發動機也是所有的該系列發動機之中最具油耗優勢的一款,平均的油耗為44英里每加侖 (折合為5.3升每百公里)。除此之外,還有一款最大輸出功率為200馬力(折合為150千瓦)的4汽缸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扭矩為 fo 229磅·英尺(折合為310牛頓·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