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恣意媚眼盡現眼部神采

 不僅唇妝流行持久不掉色,在夏日裡,準備防水、耐汗、持久不暈染的眼部色彩也是刻不容緩的必須妝備!尤其,當天氣越來越熱時,可別讓一發不可收拾的汗水與油脂破壞本季必要的眼部神采。

  尤其,今年夏天的彩妝主角就是著重眼線神韻與睫毛捲翹!在強烈的用色表現中,如果忽略使用強勁防水又抗汗的功能,一雙慘烈的不自然Smoky Eyes即會呈現;因此,挑一款具有上述功能的眼妝裝備可是必須!其實,就當今的彩妝科技而言,妳根本無需擔心持久難卸或者過於厚重造成眼睫負擔,運用溫水輕易卸除、或者創造輕盈的捲翹睫毛都已經是趨勢,同時也已經在市場中發生了呢!

  本季,好好運用這些防水、耐汗、持久不暈染的眼妝,盡情玩耍嬉戲一整個夏日多樣眼妝。

  多色混搭·恣意塗抹資生堂國際彩妝顧問大師Tom Pecheux表示:歷經很多沉重事件,何不借由柔美、不特別講究技法的妝,讓心情為之放鬆。

  大地色調橘、黃、米、土、粉紅……MAC的東方妝溫柔暖和的大地色調,塑造出彷彿剛從度假勝地曬完太陽的妝感,比年輕個性的綠色多點成熟氣質,又比藍紫色調的華麗多了內斂風采。唇色方面,搭配具透明感、水亮的紅色唇膏或唇蜜,可加強突顯好氣色。

  今年的春夏眼妝,著重斑斕色彩的「塊狀」暈染搭配,綠粉配、藍白配、紫黃配……只要順眼,就往眼皮上恣意塗抹,手指再不靈巧的人,也能輕鬆玩出令人讚賞的效果。

  ANNA SUI國際彩妝總監Arnaud Marolleau,更明確提出一套春夏妝準則:「無輪廓、多彩、低對比。」

  藍紫媚眼藍、紫色系眼影一向是許多亞洲女性的最愛,今年的藍紫色眼影,彩度與亮度更明顯提高。白色眼影是藍紫眼影絕佳的配色,它能與藍紫色作出很好的漸層效果,並增添眼妝的明亮感。

  無輪廓與多彩,再次點出大塊暈染、多色混搭的眼妝,絕對是當紅主流Look。至於低對比,則可解釋今年春夏妝彩,一律使用粉嫩亮色,不強調深淺明暗低對比色效果。

  綠意盎然綠色眼影,絕對是2003春夏最IN的彩妝單品。只要不是過於濃重的綠或灰色調太重的綠,都非常適合黃皮膚的東方女性,隨意一抹,看起來就很有精神。呼應今年的多彩主張,綠眼影用法不止單擦,搭配粉紅色、黃色、白色,效果也都很出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