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道詞典iPhone版新增單詞本功能

網易有道近日在有道手機詞典iPhone版中新增添了單詞本功能。不但可以隨時記錄查詢時遇到的生詞,同時還具備了簡單的背單詞功 能。
在有道手機詞典單詞本的單詞列表界面中,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按時間或是按首字母排序;也可以憑自己的喜好選擇是否直接顯示單詞釋義,以便檢查生詞是不是都記 住了。
當用戶點擊某個單詞時,便可直接到達該詞的詳情界面,詳細查看單詞的解釋及海量例句。而屏幕下方的左/右箭頭可以方便的切換單詞。


無論是在單詞列表還是單詞詳情界面,只要點屏幕下方正中的三角形播放按鈕,都會進入單詞自動播放狀態。輕擊屏幕任意位置,控制條立即浮現,用戶可以設置循 環播放(左上角)、隨機播放(右上角),也可以在正上方中央改變單詞播放的間隔時長(3秒/5秒/10秒)。當然,最好玩的是,只要晃一晃手機,就可自動 跳到下一單詞,背單詞變得像聽歌一樣有趣。


有個問題是:單詞本中的單詞從哪裡來? 首先毫無疑問的是,你可以在自己的手機詞典上一邊查詞一邊隨意增刪單詞本;而更方便的方法是將自己的有道詞典桌面版單詞本裡的單詞,通過登錄網易通行證直 接同步到手機上(注意手機上和電腦上都要登錄)。但如果您在桌面版有道詞典裡也沒有任何單詞,又想隨便背背單詞學學習,怎麼辦?直接在電腦上安裝有道詞典 摩西特別版,將《摩西英語》全書單詞表同步到手機,問題完滿解決!



iPhone單詞本目前還是測試版,任何使用上的建議可到iPhone詞典論壇進行反饋。據悉其它平台的單詞本也將陸續推出。

有道詞典iPhone版功能簡介:

有道詞典iPhone普通版,是您隨身攜帶的英漢雙語詞典,為您提供即時免費的全文翻譯服務。主要功能包括:英漢雙語查詞;即時免費的全文翻譯;精簡的本 地詞庫;詳盡的網絡釋義;超過1000萬句海量例句;單詞發音;中文百科;單詞本。
有道詞典iPhone專業版,在普通版的基礎上增加了超大容量本地詞庫,您在離線時也可以查詢:超過340,000條英漢詞彙;超過330,000條漢英 詞彙。

有道詞典iPhone普通版App Store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id326251330?mt=8)
有道詞典iPhone本地增強版App Store下載)(http://itunes.apple.com/app/id353115739?mt=8)
返回列表